Feb.13.2015

GIRL POWER!⼥女孩運動⾵風當道 JumpFromPaper 春夏活⼒力出擊帶你重回校園

去年 JumpFromPaper 跟英倫 I.T 女孩 Arvida Byström 和 Maria Pizzeria 合作,推出的粉色系列在歐美大受好評,粉紅熱潮網路討論度不下。聲勢持續高漲的 JumpFromPaper,2015 再次出擊,帶來打破眾人期待的新作品!

JFP 15SS Lookbook photos 3

JFP 15SS Lookbook photos 7

JFP 15SS Lookbook photos 6

JumpFromPaper 15’ 春夏系列,大膽採用黃、藍、紅三種鮮艷色彩,與一貫的黑色框線形成視覺強烈對比,大陣仗推出五種包款:後背包、郵差包、跨肩包、手提包與零錢包,以可愛感點綴中性的運動風。

JFP 15SS Lookbook photos 5

JFP 15SS Lookbook photos 1

JFP 15SS Lookbook photos 9

一向帶給人視覺震撼的 JumpFromPaper,這次在倫敦召集一支「Girl Only」的創意團隊進行 Lookbook 拍攝,包含造型 Char Roberts、髮型 Sharmine Cox、彩妝 Daisy Harris D’Andel,由新銳攝影師 CharloMe Rutherford 掌鏡,今年才 22 歲 的她,以強烈的氛圍營造和怪誕前衛的攝影構圖聲名大噪,⺫目前已經是英國許多大牌歌手如 LiMle Boots、Marina and The Diamonds 的御用攝影師。女孩運動風當道!三位各具特色的倫敦女孩帶我們重回校園,重新詮釋自由率性的復古運動風潮。

JFP 15SS Lookbook photos 11

[vimeo]https://vimeo.com/119058811[/vimeo]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