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公主房已經不夠看!波蘭小孩玩具屋,品味進化已經完全超乎想像

如果你覺得,現代小朋友光是一組夢幻粉紅色的芭比小屋、或是樂高汽車維修場模型就能滿足這些小大人的話,我想你可能太小看兒童玩具的無限潛力了。來自波蘭一對父母親,媽媽自身對於兒童模型玩具擁有極大的熱誠想法,加上天生擁有一雙巧手的爸爸,兩人合作無間再加上一位朋友的加持,共同開創時尚玩具屋品牌 Miniio。

casa 5

由 Miniio 所推出的玩具屋,都是以知名建築師 Marcio Kogan 的作品為藍圖,從玩具模型屋的選材到設計,都能看見品牌堅持的美感與風格。

15046772_225099374581150_52559258557874176_n

69786_488902667798227_1329805113_n

miniio-big

品牌 Miniio 跳脫過去玩具屋的五彩繽紛,以橡木原色作為模型主色,採用的傢俱就像是知名設計傢俱的小巧縮影,無論是燈飾、桌椅、床鋪、閣樓等,也都是採用原木、灰、黑、白等色系。(平均一組要價 199 歐元起)

14158606122ydq23

minjiobarbie

wkuchni

dt.common.streams.StreamServer

對我們大人來說,這已經是值得收藏的小巧樣品屋,但在小女孩的眼中究竟是 Miniio 比較有吸引力?還是粉紅公主房會比較受歡迎呢?

 

資料來源:http://www.miniio.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當平民經典遇上手作堅持,日本岡山的兒島牛仔褲

    打開衣櫃,相信人人都至少有一件牛仔褲,不論它是全新,古著,又或者是你的青春記憶,不可否認地,快時尚再怎麼變遷,丹寧永遠不會被淘汰。 牛仔褲起源自美國,起初因為耐磨的特性,通常是勞動階層的人在穿,而後則代表叛逆的個性;日本國產的牛仔褲則是 ……

  • 全球觀影人數 4 天飆破 4 千萬,復古科幻的原創影集《怪奇物語》

    Netflix 原創美劇《怪奇物語》,第一季與第二季累積的口碑效應與好評相當驚人,《怪奇物語 3》在 7 月4 日上線後,4 天湧入 4070 萬線上觀賞人數,打破線上 Netflix 觀看人數紀錄,在美國華爾街的數據研究公司 Cowe ……

  • 這些品牌都來自台南!台灣知名手搖杯 50 嵐、清心福全、迷客夏背後的故事

    炎炎夏日,走在街道上幾乎人手一杯手搖杯,在台北,幾乎每走過一個街口就有可能碰到飲料店,然而有很多知名本土品牌,如 50 嵐、清心福全、迷客夏,通通來自於台灣的歷史古都-台南,就來瞭解這三家店是怎麼發展到現在,進入我們的生活吧! 台灣大約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