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9.2015

LOUDER THAN WAR!樂手巢網站開站記念展覽 FEAT. 拾參樂團 / 徐德兄弟工作室

『樂手巢網站簡介』音樂人的生活誌

fb頭像黑底_ysolife

1969 年 Elliot Tiber 偶然間舉辦了帶著「反戰、和平與愛」嬉皮精神的 Woodstock 胡士托音樂節,湧入 50 萬名樂迷,在世界掀起浪潮,透過音樂化解了同志歧視和世界中的仇恨。

胡士托是一個意外的集結,熱愛音樂的《樂手巢 YSOLife》,希望生活是種充滿自由和愛的意念聚集,如同一場意外的 Woodstock,樂手巢是一場精神面的、音樂與藝術的嘉年華會。我們希望將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聚成一場瘋狂的搖滾盛會,進而豐富感官經驗,透過分享、與身邊的人們連結,讓我們不再孤獨。

《樂手巢 YSOLife》內容以分享音樂與分享生活為主軸,提供全面的音樂訊息。其中包括介紹全球音樂新訊、演唱活動速報、專家經驗、流行設計、樂器專業知識及音樂專題報導,不論你是音樂愛好者或是樂手,樂手巢提供的不只是樂壇的最新資訊,還有其他音樂相關的生活點點滴滴,我們希望創造一個空間,透過音樂、串聯生活,共享音樂生活。

 

『拾參樂團簡介』結合音樂與視覺藝術的搖滾樂團

樂團舞台

▲樂團舞台(圖片提供:拾參樂團)

拾參樂團是一支來自台灣的搖滾樂團,成軍於 2001 年,目前由主唱徐德寰(小寶)、貝斯手林君平、鼓手廖偉棠所組成,樂團曲風以呈現爽朗清新的英式搖滾風格為特色,歌詞內容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色彩,音樂作品則傳達出愛與希望的訊息為主題。樂團演出足跡遍佈於香港、英國、北京、新加坡、全台灣各大小音樂祭、Live House、商業演出、校園演唱等。

拾參構築的音樂面貌,是浪漫優雅的意境,就像一幅幅油畫在歌唱,讓人感受到無窮的幻想空間。朗朗上口的旋律歌詞、純粹舒暢的和聲編寫,滿載春夏交際那般陽光的熱情與活力。復刻英式搖滾和骨子裡流竄的披頭血液,是搖滾、民謠、迷幻……,拾參樂團,一群才華洋溢的畫家恣意自在的唱!

拾參樂團成軍至今,共發行了三張專輯和一張 EP:《拾參同名專輯》環球唱片 2001 年;《銀太陽 EP》典選音樂 2006 年;《你是王嗎》典選音樂 2006 年;《馬臉水手的夏天》 典選音樂 2008 年;曾榮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6、2008 年度十大專輯,且入圍第十八、二十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並獲得了眾多音樂人、樂評、電台 DJ 一致的好評推薦,為華人音樂圈中極具個人特色、獨樹一格的創作樂團。

 

『關於Louder than War 展覽』

音樂,廣義而言,指任何以聲音組成的藝術。

David Bowie 不僅僅是演員和搖滾歌手,事實上更是一位藝術家!

「龐克教母」Patti Smith 除了是創作歌手和詩人,拍立得攝影作品也曾在巴黎作為藝術作品展出。

既然音樂就是藝術,你又如何侷限它的呈現方式?

既然音樂與藝術密不可分,試試用畫筆,大聲與你的音樂人生唱和!

本次《樂手巢 YSOLife》網站將與拾參樂團 / 徐德兄弟工作室合作,開站紀念展邀請拾參樂團帶來精彩演出,藉由此次展覽機會,除可以看見徐德兄弟工作室歷年繪畫作品的完整回顧,畫家樂團透過音樂延伸出多彩超現實藝術表現風格,也象徵樂手巢網站希望提供的,音樂與藝術生活結合的首波展出活動

本次展出內容將透過拾參樂團歷年作品,展現音樂與生活的密切連結,更可以看見音樂人於生活中的另一個面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拾參樂團 / 徐德兄弟工作室展覽內容:

拾參樂團歷年作品(唱片美術設計)

馬戲班樂團現場裝置場景

《你是王嗎》專輯封面油畫
歷年美術設計原稿展出

立體馬戲棚影像裝置(動畫MV)
立體人偶展出
徐德寰個人油畫系列作品
拾參太空系列油畫新作

拾參樂團 / 活動演出曲目(暫定)

1.落日大盜
2.銀太陽
3.九號夢
4.別哭
5.上行者之歌
6. Imagine(John Lenn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資訊▲

Louder than War!     樂手巢 YSOLife  Project I:網站開站記念展覽(feat. 拾參樂團徐德兄弟工作室)

展期:2015.03.04(三)-2015.03.13(五)

開幕:2015.03.04 18:30-21:00

開幕演出(拾參樂團):19:15

地點:A8 Café(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67 巷 8 號 B1)

主辦單位:

樂手巢 YSOLife

http://ysoli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YSOLife

拾參樂團

https://www.facebook.com/13band

贊助單位:illy

媒體宣傳協力:FLiPER MAG,典藏藝術暨餐飲,MPLUS

場地協力:A8 café

Lucky13_封面

▲Lucky13封面(圖片提供:拾參樂團)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