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9.2015

不只是一雙鞋,它是少女的童話故事!一穿上腳便踩進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1414380739f844r9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愛麗絲和姊姊同坐在飄著落葉的大樹下看書。這時,一隻兔子邊看著懷錶,邊跑過這裏。……」咦?這不是童話故事中的場景嗎? 走進位在赫爾辛基大街上的店面,芬蘭知名女鞋設計師 Minna Parikka 用童趣的配色和異材質混搭,大玩 KUSO、挑戰女鞋另類可能。

設計師 Minna 在受訪中顯露自己對鞋子的熱愛,「女人並不需要靠跟鞋來襯托美麗,而是當我們穿上漂亮鞋子的那一刻,能感受到魔法正在我們身上發生。」這股從芬蘭吹起的少女旋風,在歐美受到許多名人的搶搭, 歌手 Taylor Swift 即多次穿著她的兔子耳朵鞋在媒體面前曝光。

1414380741axah8r

▲一雙穿了讓你飄到童話世界的高跟鞋。

1414380743wk5tdm

▲以無重力的狀態進入少女的奇幻世界。

14143807447anx5u

▲有趣的長靴,乍看還以為是一隻穿著粉紅褲襪配黑鞋的腿。

1414380746junjcc

▲Minna Parikka 經典的兔子耳朵鞋。

1414380747n3hwep

▲位於赫爾辛基大街上的店鋪。

1414380749wred5p

▲設計師 Minna 捧著她的代表作合影。

1414380750p5h74r1414380751x1c3y3

▲連小天后 Taylor Swift 都是 Minna 的忠實粉絲。

1414380752ggz8vt

▲ 準備好一同進入 Minna Parikka 的魔法世界吧!

1414380754gderdh1414380756p9scvs

「Life is too short to take style seriously.」是 Minna Parikka 的品牌文案,意思是說「人生嘛!不用太認真追求風格」,好玩、有趣、穿上它覺得開心最重要!

資料來源: Official website of Minna Parikka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