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3.2015

輕盈蒲公英很美,但在人體上著床更美!人類與大自然和平共存的絕美瞬間

說到蒲公英,腦中馬上出現一株株輕柔的白色毛球,一球球在風中搖曳,煞是可愛。他的白色花球,就是他傳播下一代的種子,一旦時機成熟,他們便會乘著風,飄旅到各地著床。

141379695535j2uw

法國攝影師 Isabelle Chapuis 和植物藝術家 Duy Anh Nhan Duc 合作的「蒲公英」攝影計劃,想要呈現輕柔無重量感的蒲公英,在女體身上著床繁殖的畫面。

1413796955j4i7t31413796955rwqdwq14137969558mxs5c

同樣是身為生物繁衍重要角色的女性,身上敷滿著雪白色的毛球,不但沒有違和感,甚至還有一股協調的生命力,源源不絕的從攝影畫面傳遞給觀者,攝影師使用全黑的背景襯托純白的蒲公英,搭配上模特兒潔白無瑕的臉蛋與肢體,這種美不是百花盛開的那種壯麗美,而是細膩的精緻美。

1413796957bjwwe41413796958q6v21t1413796958rj0p7614137969581gg6q5

另外,植物藝術家 Duy Anh Nhan Duc 的作品也是非常有童趣,而且饒富意義。植物與人類的結合,在他的畫面裡不是現實中單方面的制裁、砍伐與剝削,而是雙方和平相處的和諧畫面。如果有一天,人類可以放棄自己的欲望跟物質享受,返璞歸真,和大自然親近,共生共存,相信世界一定會比現在更加美麗與和平。

1413796959zn8yis1413796959vbucj51413796959m1259v

Isabelle Chapuis和植物藝術家Duy Anh Nhan Duc合作的「蒲公英」攝影計劃的影片。

  [vimeo]http://www.vimeo.com/91350577[/vimeo]

資料來源: www.duyanhnhanduc.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