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2.2014

解 放 漢 堡 !

街上放眼望去,儘是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漢堡王、摩斯漢堡…….,而你對漢堡的想像僅只於一般地牛肉打拋肉、美生菜、蜂蜜芥末醬還是番茄醬?Studio Furious 解放你對漢堡的既定印象!

Thomas Weil 和 Quentin Weisbuch 於一間名為 Polymago 的法國旅行社任職設計師,他們在午休時間利用寬敞的公司廚房,變換出各種創意漢堡,兩位設計師原先只是發佈照片於 tumblr 上,直到現在,他們已有一本創意漢堡攝影集《Fat & Furious Burger》。

 

 

聖誕節快到了,為您端上雪人堡。

連地獄主廚 Gordon Ramsay都是他們的支持者

 

好的,現在酷斯拉變成蟹斯拉了。

用一個漢堡攻進特洛伊?

 

 

 

Studio Furious 不僅翻玩漢堡的視覺呈現效果,連味道上都做了大膽的結合,好比用藍紋起士當做麵包,從切面可以看到完整的藍紋起士特有的霉點,不喜這類起士的讀者,看過後必定會在心裡激起巨大的衝突,他們運用想像力、現代議題、古代寓言及反骨諷刺的概念創造出各種漢堡,好像賦予了漢堡個性及生命力,在觀看一系列漢堡寫真時,我不禁思考,對於漢堡一詞是否與強勢的文化畫上等號?我們心中也許有理想的漢堡樣貌及口味,就像我們對價值觀及生活擁有一些想像,只差我們是否能夠自我實現,也許你我都在讓現實與幻想的距離持續拉近。

(以上照片來自他們的設計工作室官方網站 Studio Furious)

不可轉載
Sil

我是Sil, 現職為自由接案攝影師旅行及料理為生活養分,攝影則是記錄的方式之一www.ouverstudio.com
我是Sil, 現職為自由接案攝影師旅行及料理為生活養分,攝影則是記錄的方式之一www.ouverstudio.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