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5.2016

台灣精品級作工-∴商人藝術家∵「選」系列風格腕錶


其實我們有許多精美的台灣製產品,作工及美感也不輸國外;今天為大家介紹新銳鐘錶品牌「∴商人藝術家∵」結台灣匠人的美感、創新材質技術及細緻手工所設計出的風格腕錶,來看看寶島匠人碰上設計師能有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商人藝術家∵(ART IS BUSINESS J 以下簡稱 AIBJ)歷時一年不斷與台灣在地鐘錶製造商共同打磨出「選」系列風格腕錶,所有零件堅持重新開模製作,不計成本的製作出錶冠、時分針及專利設計錶面等,每道工序皆親自繪製設計圖與工廠端溝通,更在錶帶及包裝設計與台灣職人展開聯乘,AIBJ 將 Tripleliving Studio 的防水專利材質-軟水泥應用至錶帶設計上,實現 5ATM 的防水等級,植揉皮革錶帶則請到 Glory days 手工縫製,從錶帶厚度削薄及縫線方式皆體現為消費者的時著性用心思量,AIBJ 大膽與異界激盪出產品的新火花,為的就是提供給消費者新意滿點的台灣設計腕錶。

「選」系列顧名思義是為消費者提供自行選擇搭配零件的服務,商人藝術家提供多達四十萬種的組合搭配,每個組合皆是個人風格的細膩呈現,透過自主性選擇的方式能夠產出屬於自己的經典,就像個人簽名檔一般的與眾不同,不必追求在商品上刻劃自己的姓名便能讓人一眼便認出屬於自己的標誌,另外「選」系列除了外型典雅美觀,在商品耐用性也容許環境的考驗,手錶隨盒附上兩款錶帶,材質分別是植韖皮革及防水軟水泥,應付生活中任何環境皆游刃有餘,錶帶亦是造型風格的重要元素,因此您能夠依照出席場合搭配不同材質的錶帶,輕鬆完成整體造型。

最值得一提的是專利錶面設計的巧思,錶面為百分百原創設計,AIBJ 在 38mm 的金屬面板上刻鏤出十二邊形並堅持在圓周保留一圈圓盤,使錶面能牢固地安放在錶殼上,體現 LOGO 的圓形及十二邊形,十足挑戰了台灣鐘錶業者的製造功力,在與工廠端密切討論、打樣及精密計算後終於產出如工藝品般精細錶面,貫徹品牌理念─讓大家看見台灣製的專業,商人藝術家透過長期累積的美感底蘊與台灣製造業一起攜手共創不只美麗且實用兼具的成品,期望讓世界看見台灣作工的美好,及其蘊含設計力與品牌對於品質的高標準要求。

∴商人藝術家∵「選」系列風格腕錶目前於 flyingV 上募資,給這支充滿台味靈魂的產品一點支持吧!

關於∴商人藝術家∵

品牌理念來自於這段話

「我們的目的是要將藝術家自他的空想世界中喚醒,回復到現實的日常生活中;

同時,也要賦予那僵硬的、幾乎為物慾充塞的生意人,一些人性。」

現代主義設計大師 Walter Gropius

我想創作,但不想餓死
我想賺錢,但不想妥協
想在這拉扯之間養活自己

不可轉載
Sil

我是Sil, 現職為自由接案攝影師旅行及料理為生活養分,攝影則是記錄的方式之一www.ouverstudio.com
我是Sil, 現職為自由接案攝影師旅行及料理為生活養分,攝影則是記錄的方式之一www.ouverstudio.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