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閣樓裡,原來這麽浪漫!位於巴黎的慵懶老式住屋

法國巴黎,是一個有著浪漫靈魂的城市,一座高聳的巴黎鐵塔以及第八區的浪漫香榭大道都是巴黎備受歡迎的地方。說到居住巴黎的居住環境,他們有個滿特別的東西叫「閣樓」我想在台灣應該滿少會有這樣的格局出現吧?!

Sara 和 Louis Bonnard 都是記者,他們買下了位在第 10 區的房子,也順便著手改造了這間老閣樓。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4-600x800-576x768

結合了新與舊的裝潢方式使房子看起來格外特別,說是簡潔倒不如說慵懶。Sara 和 Louis Bonnard 請來了義大利籍的設計師 Antonio Virga 親自操刀,成果令他們倆非常滿意。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6-600x800-576x768

刷舊的水泥壁板與鄰近的整片刷白大牆形成了強烈對比卻一點也不突兀。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9-600x808-570x768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10-600x820-561x768

浴室裏的牆壁使用平時可見的紅磚取代了磁磚,有點粗獷的元素在裡頭。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11-600x800-576x768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2-600x450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3-600x800-576x768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5-600x800-576x768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7-600x800-576x768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8-600x850-542x768

從窗外仍可以看見鐵塔呢!

Louis-and-Sarah-Bonard-parisian-loft-13-600x800-576x768

via:trendland

>>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