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0.2014

HOPES 美式潮流概念店 引爆西門町 獨家 Benny Gold、Golden Denim 聯名商品 限量推出

HOPES

全新HOPES 美式潮流概念店,於 11/8 正式在西門町誠品武昌四樓開幕,除了販售 REBEL8、MISHKA、Benny Gold、10DEEP、RASTACLAT BLVD 等高質感美式潮流服飾,更展出多款獨家裝置藝術,包含全球獨一無二綜合品牌滑板椅,與各大品牌主理人簽名滑板、海報等,走進 HOPES 就像走進藝術空間,邀請您親自走進 HOPES,完整體驗 HOPES 美式潮流與藝術融合的豐富饗宴!

Benny1

 

10752287_897308490280875_63528607_o

除了引進大家喜愛的美式潮流品牌外,HOPES 與許多品牌更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並推出獨家限量聯名商品。其中,美國當紅潮流品牌 Benny Gold 就針對本次開幕活動設計專屬聯名合作款:Benny Gold X HOPES 佛手 T。以道教與儒家思想為啟發,以「不要停留在過去,也不要空想未來,專注地活在當下」為設計主軸,以佛手握著象徵「永保年輕、持續前進」的 Benny Gold 紙飛機,由美國舊金山穿越朵朵雲層,飛到 HOPES 台灣,以實際行動傳達 Benny Gold 對台灣的重視及祝福。

2 (5)

除了令人興奮的 Benny Gold X HOPES 佛手 T 外,由台灣創意團隊和美國 Golden Denim 共同討論設計,運用 Golden Denim 經典縮口褲款 『 Marathon Pants 』,加入國旗、Taipei City 字樣以及 HOPES Logo,傳達兩個品牌的堅持和正面希望,全球限量 50 件,將於 11/8 HOPES開幕活動當日正式發表曝光,熱愛經典又追求限量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HOPES Facebook 專業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