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31.2014

IT GIRL “ 鏡 ”有獨鍾 ─ Alexa Chung, Olivia Palermo 搶戴 ZANZAN EYEWEAR

英國與美國 IT Girl 代表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及奧莉維亞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可說是公認的最佳風格指標典範。總是引領潮流的兩人近期不約而同配戴英國新銳眼鏡設計品牌 ZANZAN EYEWEAR 展現時髦亮眼又不失個人特色的絕佳品味。

Alexa Chung配戴ZANZAN EYEWEAR -Ortolan太陽眼鏡-1 Olivia Palermo配戴ZANZAN EYEWEAR -Erzullie太陽眼鏡-2

來自英國倫敦的 ZANZAN EYEWEAR 由設計師 Megan Trimble 與 Gareth Townshend 於 2011 年共同創立。視當代文學、藝術與次文化為創作養分根基,品牌名稱 ” ZANZAN ” 一詞指的便是六零年代倫敦蘇活區青少年用來形容首次穿上新行頭外出的愉悅心情。選用義大利高品質 MAZZUCCHELLI 醋酸纖維與德國蔡司鏡片,每一支 ZANZAN EYEWEAR 的鏡框都是由法國工匠純手作製成。比例精準的框型設計與格外講究的獨到美感令人折服,有如萬花筒般的板料色澤更是別出心裁的標誌印記。

Zanzan_Eyewear_Workshop_1 Zanzan_Eyewear_Workshop_2 Zanzan_Eyewear_Workshop_7 Zanzan_Eyewear_Workshop_8

深受義大利新寫實主義與法國新浪潮電影啟發,ZANZAN EYEWEAR 與知名攝影師 Jon Gorrigon 攜手拍攝一系列懷舊風格的形象照片,讓品牌精神有了更為淋漓盡致的詮釋。

 

想了解更多,歡迎到 JEpoque 的官網看看喔~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