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8.2014

HOPES Taipei x Golden Denim 限量聯名經典 Marathon Pants

Golden Denim 主理人 Abraham Ruiz 出生於製褲家族,從小耳濡目染,對於 設計、製作褲子抱有極大熱誠。承襲父母多年的經驗,扎實的手工技術,讓他可 以不擬設計稿即可製作一件天衣無縫的褲子。

IMG_4420

Golden Denim 不僅追求完美,更追求經典,他堅持 Made in U.S.A,以繽紛熱 鬧的加州為品牌靈感,創造無數褲款,從單寧、素面到圖騰,持續不斷帶來驚喜。 「Silence is golden.」沉默是金,這是 Golden Denim 品牌核心理念。捨棄世俗浮誇的宣傳手法,Golden Denim 用高品質和高技術打動消費者,他不只是個潮流品牌,更是注入百年技術和心血的傳承。

10706696_348352568659258_1273655149_n IMG_4906

 

和 Golden Denim 一樣, ,追求完美, 更追求經典, HOPES 分享美國文化及許多高 品質美國潮流品牌,運用大坪數空間打造藝術殿堂。此番, 由台灣創意團隊和美 國 Golden Denim 共同討論設計,運用經典 Golden Denim 縮口褲 款”Marathon Pants”,加入 Taipei City 印刷字樣,褲子後左邊口袋口的台灣 國旗元素和 HOPES Logo,右邊的口袋則保持原始 Golden Denim 設計, 傳達 兩個品牌的堅持和正面希望。

全台限量 50 件,將於 11/8 HOPES 開幕活動當日正式發表曝光,熱愛經典又追求限量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顏色:黑色

尺寸:30/32/34/36

價格:請洽 HOPES

IMG_4524 copy IMG_4528

ABOUT HOPES

 Hope is a waking dream.~ Aristotle

希望是醒著的夢想, HOPES 邀請你懷抱希望, 堅持夢想。

她從小就是崇洋族一員, 十多年前隻身移民美國, 當時 No money, No honey, No English 的她深知美國居, 大不易, 但以樂觀、懷抱希望和 “Never give up. We can do it!” 的態度活出美國夢。 她在當時住的社區開了一家服飾店, 那家 店取名為「HOPES」。

2014 年, 她由美國將充滿希望的生活態度帶回台灣, 將在西門町誠品武昌店四 樓開幕的店同樣取名為「HOPES」, 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傳播以下元素, 並與大家 共築台灣夢想。

*美國服飾和正面文化 *積極樂觀, 對未來懷抱希望的生活態度 *We Can Do It!

分享美國文化及許多高品質美國潮流品牌,運用大坪數空間打造藝術殿堂。

HOPES 不僅擁有已發展成熟的街頭品牌「REBEL8」、「MISHKA」、「BENNY GOLD」、「10DEEP」; 以及新銳品牌 :「BLVD」、「GOLDEN DENIM」、 「RASTACLAT」和「IN4MATION」商品,更展出多樣裝置藝術,從各大品牌 主理人簽名滑板、海報到全球獨一無二綜合品牌滑板椅,走進 HOPES 就像走進 藝術空間,如同一場視覺饗宴!與眾不同的是,HOPES 邀請各大美國潮牌為台 灣設計聯名款,包含 GOLDEN DENIM TAIPEI、BENNY GOLD X TAIWAN FLAG 以及 IN4MATION X HOPES,這些是潮牌界前所未有的合作,HOPES

創造許多不可能,告訴眾人:「懷抱希望 ,堅持夢想,成就不凡! 」

HOPES 資訊

10491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77 號 4 樓(誠品百貨武昌店四樓)

02-2361-4311

IMG_4411 IMG_4421 IMG_4426 IMG_4428

更多關於資訊請鎖定:

HOPES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pesTaiwan

HOPES TAIWA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hopestaiwan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