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7.2014

什麼?這裡是座車庫!!位於阿姆斯特丹的精緻住屋

喜歡看影集的我,老是在想如果我們家有個車庫該有多好?改造成一個可以招待朋友來的小天地亦或是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完全夢想!不過也常常看見影集裡的人們把一堆垃圾丟進車庫(反正沒在用哪有差~的心態去維持車庫的整潔)總之~好浪費啊!就在我開始做白日夢時晃到了一個車庫,真的太完美了!

這間車庫位於阿姆斯特丹,由 I29 這間設計公司接手這間車庫後,我保證!這會是你最想要的一間車庫!這間車庫總共有 2475 平方公尺大( 超大!)經過一番整修後變成了一間超舒適的休息區。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11-600x399

除了基本的黑白色調外,I29 公司也巧妙的使用了一些橡木製櫥櫃來襯托屋裡的氛圍。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10-600x399

地面上鋪了手工縫製的地毯,綠色花樣可以帶來不一樣的視覺像的效果。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2-600x399

當然少不了木製桌椅。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4-600x399

在這間家中的傢俱,有方的正的圓的甚至橢圓卻一點也不突兀,設計師們精細的整理出傢俱們的陳設方式來使屋內的每樣傢俱擁有自己的位置。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3-600x399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8-600x399

廚方區域中,大量的使用木製櫥櫃系統,讓裡頭看起來更簡潔有力。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6-600x418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7-600x506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9-600x399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5-600x399

除了休息區,I29 公司也特別規劃出一間主臥房,真是太貼心了!看完了大改造之後,有沒有一種想要改裝的衝動? 那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拉!!!

Home-11-i29-interior-architects-12-600x399

Via:design-milk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