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4

20 張美呆了的 Google 街景圖!

沒錢還想出去玩,怎麼辦?

好吧,現在你有一個新選擇,就是上 Google 街景幻想自己在這些美麗的地方(打完有點心酸 … …)!

而這也是創作者「Street View Photographs」目前正在做的事。他把 Google 街景上的影像截下來,並用號稱網頁版 Instagram 的修圖工具 Polarr 進行加上濾鏡的再創作,就出現了一張張美麗的照片了。

「我想要去旅行,而且我很愛照相,所以我就決定展開了我的虛擬旅行。而同時我也很愛修圖,讓這些照片看起來更為真實、更酷。此外,Polarr 他們現在也贊助我他們的修圖工具」這位創造者寫到。

而以下,就是他所擷取的 Google 街景圖,世界各地的都有,而且真的是美呆了!

from-japan

to-ireland

the-images-are-stunning

its-hard-to-believe-they-were-captured-on-google-street-view

they-are-processed-using-a-photo-editing-tool-called-polarr

polarr-acts-as-a-web-based-instagram-of-sorts

you-can-put-a-filter-on-photos

change-the-exposure

or-make-a-photo-black-and-white

this-is-beautiful

heres-one-from-holland

jpg

and-brazil

the-blogger-says-that-this-has-helped-him-discover-places-hes-never-been

or-cant-afford-to-see

and-this-is-great

fields

he-looks-for-unusual-images-and-google-street-view-is-full-of-them

lone-ranger

gorgeous-shot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