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秋天,收獲的季節

2014 年 10 月 6 日 至 2014 年 10 月 12 日

秋天已經來到,樹葉們準備換上一襲黃色新衣,最近颱風剛走的天氣讓人們感到一絲絲涼意,紛紛穿起久違的外套。在這個稍感涼意的早秋,除了溫暖身體之外,也別忘了多關懷身邊的家人、朋友,在他們的心裡留下暖洋洋的回憶喲!

不曾停止轉動的世界,上星期依然發生了許多事情,不知道 10 月 8 號的紅色月全食大家是否有時間觀賞呢,台北很不幸的剛好遇上厚厚的雲層,因此 Rasiel 我沒辦法看到令人讚嘆的天文奇景,實在覺得好可惜啊。還好明年的 4 月 4 號還有機會,和我一樣不幸沒看到的朋友就一起期待明年的兒童節吧!

說了這麼多,上星期又有哪些事情發生在 FLiPER 團隊內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Taiwan Designer’s Week 2014 台灣設計師週

生活離不開設計,設計離不開生活。今年已經正式邁入第八年的台灣設計師週主題是《Unlimited》,對於這個主題,大家有什麼想法呢?在現在的世界,生活中是否有許多人事物已經消失邊界,不再像以前如此容易區分了呢?那個非黑即白的時代已經過去,Unlimited,也許是最好的解答。

1389667_1506986706216672_630759435_n

FLiPER 潮流藝文誌的實習生 Yoga 也有參展哦,作品為貳月所。

1389548_690630567700444_605349888_n

hoomia 的 AR 實境互動很有趣!

10724958_991414597550649_1903318236_n

發現老朋友的柒木設計蹤影。

 —–

Taipei Toy Festival 2014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玩具一直是人類的好朋友,它不只陪伴我們度過童年,更一起走過許多難忘的時光。這次 2014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裡也充滿了各式各樣新奇的創意,這樣的展覽總是可以帶給我們許多新的想法,FLiPER 團隊也在此吸收了許多靈感,當然,玩具也是滿載而歸啦(荷包卻空了許多 XD)。

10727773_860801263965153_1187087259_n

可愛的人偶,他是誰呢?

10727808_296647763871574_1620626066_n

麥克華思基的透視圖標本,我還是比較喜歡完整的他!

1390106_267702340020311_712341940_n

台灣設計團隊 Filter017 自創的玉米人,以後怎麼捨得吃爆米花啊!

—–

FLiPER iOS APP 更新至 1.2 版

FLiPER APP 一直是我們發展的重點,這次 iOS 改版一次解決了許多問題,並且大幅增加了閱讀文章時的舒適感,並且新增文章閱讀後向上滑動關閉文章功能,再也不需要一直按左上角的回上頁按鈕去尋找其他文章閱讀囉。Android 版本的還要請大家稍微再等等,造成困擾還請多多包容。

接下來 APP 的發展重點將會在文章訂閱以及會員系統,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一定要聯絡我們喔,你們的需求永遠是我們最先的考量。

—–

歡迎新專欄作家加入 FLiPER 的大家庭

本週加入了三位專欄作家,來看看他們將會替 FLiPER 帶來怎樣的新火花吧!

  • 【橙色帽子來了】作者 Sheung 是一位插畫家,溫暖又帶點寂寞的畫風,非常適合這個秋天,他將於本週三下午兩點半發佈第一篇文章,請大家準時收看。
  • 旅行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現實有太多無法克服的考量,無法隨時出國旅行,就跟著【安娜趴趴走】一起自由的在世界各地翱翔吧。Anna 的文章目前還在審核中,喜歡旅行的朋友別忘了隨時注意 FLiPER 的粉絲團,才不會錯過第一手資訊哦。
  • 你絕對無法想像的名片設計,就在【Nowhere】的第一篇專欄。今天(週二)下午一點半,Devours 等你一起來發現新設計。

—–

本週總編輯精選

時尚、設計、人文、插畫,在找尋相關的靈感嗎?FLiPER 總編輯每週為你精選五篇熱門文章補充靈感,千萬不要錯過。

—–

FLiPER 在這裡

歡迎關注 FLiPER 團隊的生活,請上 FLiPER 潮流藝文誌粉絲團 與我們的 官方Instagram 帳號 @fliper_creative 追蹤!如果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讀者,千萬別忘了下載我們的 APP,隨時隨地保持最新的靈感喔!

【FLiPER 生活週記】,我們下週見。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