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3.2014

大揭密!你不知道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隱藏景點

睜大眼睛尋寶去! 華麗旅程即刻展開

image66

「在這裡你將會離開現實的今日,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image67

從踏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那一刻起,人們被施予魔法,將能用自己的雙眼看見藏匿在各個角落的神奇驚喜,華特‧迪士尼先生一雙手能點石成金的傳說,旅人也可以在此印證,由華特迪士尼夢想工程師運用巧思、發揮創意,將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悄悄地埋藏在樂園之中,期待著旅人前來探尋、發現驚奇,步行其中,旅人睜大眼睛,一場華麗的尋寶冒險即將展開。

大解密 隱藏版景點!
衝浪米奇噴水池:
image68
剛踏進香港迪士尼,映入眼簾是一座頗為壯觀的噴水池,墨黑色的雕像塑出經典米奇腳踩衝浪板的樣貌,噴泉水花將米奇沖上半空中,另旅人好奇的是,米奇不以正面迎向人們,其實他遠從美國加州迪士尼而來,游向東方明珠──香港,由水池高處下望,噴泉又五端吐出水柱,綻放出一朵象徵香港的洋紫荊,香港迪士尼製造的意外驚奇從此開始……

米奇躲貓貓:
image69
走進「美國小鎮」大街時間正好是下午 4 點 40 分,抬頭望見時鐘時針分針的圓形頂端,交叉成了一個米奇的小臉;甚至可以在灰熊山谷的噴泉山谷看見圓形的硫磺石堆疊成一張立體的米奇頭;另外在商店玻璃窗、迪士尼飯店掛畫、地毯、甚至是園區裡地面,你會發現米奇無所不在,這一切恰似巧合,也是夢想工程師的巧思,一定要挑戰你可以找到幾個米奇。
image70image71

清潔人員的神奇掃帚:
image72
眼見一位清潔人員提著水桶站在街道上,手持掃帚像是大筆一揮,沾濕的掃帚像是沾染了魔法,透過清潔人員一雙神奇的手描繪臨摹,不一會時間,地面便顯影出了米妮的經典頭像,隨後還親切詢問想看哪個迪士尼好朋友,於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以及「唐老鴨」也一一現身,如果這不是魔法,那什麼才是魔法?果然,香港迪士尼裡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像是魔法師一般,帶給旅人無限幻想。
image73
image74
冷知識:水桶裡裝的是咖啡水,既可以在地面暫時留下顏色,也不至於破壞環境設施,作畫時地面還會發出淡淡的咖啡香氣。

玩具總動員的終極密碼:
image75
當走到「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一架 Andy 寫上簽名的飛機,斜佇在一旁,仔細一看機尾印上了一串密碼「PL21696」,看起來像飛機型號但經過拆解,會發現這組數字其實是電影「玩具總動員」在香港上映的日期 1996 年 6 月 21 日,當旅人試著放慢腳步漫遊樂園,會發現處處都是神祕的驚奇。

 

 

獨家主題園區 放逐感官進入奇幻冒險

香港迪士尼有著全球獨有的 2 大主題園區「迷離莊園」「灰熊山谷」以及全亞洲獨家主題園區「反斗奇兵大本營」,每個園區都藏著一個故事…

3 大獨家主題園區 體驗感官奇幻冒險
1. 「迷離莊園」:
image76

香港迪士尼全球獨家的「迷離莊園」之中,坐落了一棟神祕宅邸,裡頭不僅展示著由探險家亨利爵士蒐羅自世界各地的奇異珍藏,還有一只能釋放神奇力量的音樂盒,鬼靈精怪的猴子阿拔將音樂盒打開,流瀉出熠熠閃耀的音樂星塵,昏暗的空間裡,旅人像被一陣旋風牽引在大宅裡竄梭,隨音樂星塵飄盪,眼前的珍奇百寶因魔法注入了生命,透過光影、立體錯視以及感官效果,活現出一個個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藝術。

image77
image78
image79

2. 「灰熊山谷」:
image80

時光流轉至 1888 年美國西部的一處淘金小鎮,同時也是灰熊棲息地,旅人乘上礦車深入山谷尋找金礦,不時遇上灰熊的威嚇,使礦車急速下滑、失控轉彎、倒退急墜,完整體驗心跳加速的刺激感受。

3. 反斗奇兵大本營」:
image81

穿越火車橋底,進入亞洲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旅人瞬間縮小為綠色奇兵的身高比例,Andy 的玩具紙箱變成如此巨大,置身其中與「玩具總動員」的主角們一同冒險,這一切像是從電影銀幕迸跳而出無比虛幻又真實的世界。

image82

私心推薦 花車遊行+音樂劇+煙火秀

image83

除了各個主題園區以外,還有許多精彩的遊行表演在迪士尼樂園進行中,今年已經去過兩趟香港迪士尼的編輯,要私心推薦幾項來到香港迪士尼不可錯過的表演活動:

1. 幻想世界花車巡遊:
image84

迪士尼好朋友活靈活現的列隊現身,期間還有許多舞者一齊跟著樂音跳舞。「小飛象」張開大耳朵上下拍動,像是飛舞在半空中替遊行揭幕,接著米奇拿著望遠鏡在花車頂端眺望旅客,米妮高飛則在花車上揮舞雙手跟賓客打招呼,接著遇見小熊維尼及一群蹦蹦跳跳的跳跳虎,白雪公主、灰姑娘獻出飛吻,玩具總動員胡迪翠絲走到賓客面前展現活力…整場遊行氣氛歡樂澎湃,午後時光一定要與迪士尼的好朋友們一起度過!

image85
image86
image87

2. 幻想世界米奇金獎音樂劇:
image88
以一場盛大的迪士尼頒獎典禮為概念,用百老匯歌舞形式演繹多部迪士尼經典故事,集合眾多迪士尼動畫卡通主角,有《鐘樓怪人》、《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泰山》、《星際寶貝》等,結合歌舞表演以及大銀幕的視覺呈現,人物錯置在平面與立體之間,現場真人演唱,舞者一絲不苟的舞蹈動作與生動表情,牽引著觀眾的情緒不斷回憶起經典的迪士尼卡通畫面,座席間還能觸碰到緩緩落下的泡泡及金色彩帶,表演精彩、娛樂效果十足,絕對不容錯過!
image89
image90

3. 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
image91

巨大的大象長長的鼻子舞動著、耳朵張展著、長頸鹿栩栩如生地在賓客眼前活動著,以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改編而成的百老滙式大型歌舞劇,結合澎湃的音樂、大批舞者生動的舞出非洲動物調皮的模樣,穿上動物斑紋的舞衣及配合燈光的變化,而賓客猶如置身在大草原之中,正參與一場華麗又盛大的慶典。

image92

4. 星夢奇緣煙火秀:
image93

夕陽落下,公主的城堡綴上換上了一襲星星光亮的外衣,城堡四方噴發出變幻萬千的七彩花火,耀向天空灑出魔法金粉,像是此刻如果對著天空許願,夢想都會呈現。

image94

不過,這麼多好玩的設施還有表演該怎麼安排?

小撇步:建議事先查詢各個表演活動演出時間,根據香港迪士尼樂園地圖各個所在位置規劃遊玩的順序與路線,遊樂設施與表演可以穿插進行,許多表演都在室內,炎炎夏日進去吹冷氣看表演,絕對是一大享受。

 

Text│Sheila Hsu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Sheila Hsu

 

不可轉載
欣旅遊
欣傳媒定位為華文世界中第一個旅遊生活媒體,以生活為核心,提供各項「吃、喝、玩、樂、遊」的精采內容,希望引領消費者重新體驗文化、美學、時尚、健康等多重層次的新生活態度。欣傳媒的多媒體載具包括:平面雜誌、叢書、專刊;網路原生新聞網、達人社群平台、2.0 公民新聞社群平台等。
欣傳媒定位為華文世界中第一個旅遊生活媒體,以生活為核心,提供各項「吃、喝、玩、樂、遊」的精采內容,希望引領消費者重新體驗文化、美學、時尚、健康等多重層次的新生活態度。欣傳媒的多媒體載具包括:平面雜誌、叢書、專刊;網路原生新聞網、達人社群平台、2.0 公民新聞社群平台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