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30.2014

當自己家一樣的盡情發懶吧!位於希臘米克諾斯的 Villa Drakothea

數不清的神話,是我對希臘的第一印象。

79ideas_outdoor-space

在尚未認識到它是個鋪天藍、遍地白構成的觀光勝地前,對我而言,那是個屬於眾神的國度。一則則古老神祇的愛恨糾葛、墨黑夜空中繁星交織的圖像背後撼天動地的絕美傳說。

但提到米克諾斯,的確較不易讓人聯想到古文明遺跡那類的人文景點。米克諾斯是希臘島嶼中最觀光化的一個,每到夏季,整個島嶼沉浸在醉人的瘋狂氣氛中:嬉皮、藝術家、從各地來朝聖的遊人都聚集到此地,在如織美景中大肆狂歡,享受人生的輕狂。彷彿上古時代酒神慶典,以另一種姿態留存至今,在米克諾斯島上演著波希米亞式的瀟灑與癲狂。

79_ideas_the_pool

Villa Drakothea 位於米克諾斯的東南方,是一刻於小山丘上的美麗 villa,讓到訪的遊客編織浪漫閒適的假期。它具有絕對的隱密性,尊重客人的隱私是 villa 強調的重點,旅客在此可以恣意的發懶放鬆,就像處於自己家中一般。

79ideas_lovely_living-room

79ideas_outdoor-space1

79ideas_rustic_door

裝潢從裡到外都散發著屬於地中海島嶼式的古老魅力-石頭木頭幾乎就構成了所有的擺飾和家具,以質樸的風格統一整個空間,這風情也總能從視覺上撩撥人心。牆面是裸露的粗面石牆,飾上白色的外衣;地面鋪著石子和彩色水泥;屋內使用老舊的門面使整體更為舒適慵懶。

所有的房間、庭院、露台,以自然純粹伴著渡假風情來編織著,可隨性的就地用餐或是悠閒地享受日光浴。而室內及房間則都備有壁爐,在冬天時將溫暖填滿空間,使遊人能感到舒適。

79ideas_stones-and-wood

79ideas_the-kitchen

由於其無可取代的地理位置,融合得天獨厚的地貌,無邊的泳池予人飄浮於湛藍愛琴海上的錯覺,好像非浸於泳池內,而是在愛琴海中悠游。

mykonos-1_0

159-9

dinning54

DSC01081-1024x768

IMG_2502

IMGP3319

mykonos1

P1090291

pix13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