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2.2014

夏去秋來的穿搭技 歐美街拍印花穿搭術巡禮

一覺醒來,發覺天氣涼了許多。就在夏天快要流走的時候,想做要怎樣去抓住熾熱的夏日尾巴,走在太陽之下彷彿已經沒有那麼溫暖,還伴隨著點點小雨,霉霉的天氣讓人心情沒法釋懷。偶爾灰起來的天空還帶一點點薄霧。我在想那個時候春風離去的晚上,我也是懷著同樣心情,怎麼這麼多年來我還是一樣沒辦法接受四季的變化。

main.original.585x0-6

或者是時候用色彩燦爛的衣服來燃點世界,加點繽紛的會讓生活讓得特別豐盛;這是我一直相信的事。為了抓著了快要逝去的夏天,又或者為了去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天;那種沒有局限的花紋和設計都是必須的。加點顏色,讓我們平凡的日常細節來變得興高采烈吧。

main.original.585x0-7-576x768

Pattern on pattern 是我最熱愛的法門之一,因為 mix and match 總是能讓你異想天開的才能得到釋放。要是你不是個七彩斑斕的愛好者,或者可以先由條紋入手。小小的點綴已經足夠讓造型加入生氣,如果想要朝氣蓬勃的話,還可以選一點比較鮮豔的顏色。無論是躺在草地又或是在云云的石屎森林當中,都可以讓自己別樹一格。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夏去秋來的穿搭技,無論是漸涼的秋抑或是還在熱的盛夏也讓你找到明天穿什麼的靈感。

main.original.585x0-8

main.original.585x0-9-507x768

main.original.585x0-10

main.original.585x0-11-576x768

main.original.585x0-12-532x768

main.original.585x0-13

main.original.585x0-14-576x768

main.original.585x0-15

main.original.585x0-16-576x768

main.original.585x0-17-538x768

main.original.585x0-18-576x768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