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1.2014

看完就想立馬跳進去!世界上最絕美的 10 個人間天堂游泳池

炎炎夏日每天都感覺到好悶好熱,漫長的夏天雖然很開心出遊的時候都是天氣晴朗陽光普照,不過卻也已經不到中暑了多少次,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有時都會忍不住想對著天空大喊:難道就不能中和一下來個溫暖又舒服最好再搭配涼風的好天氣嗎?

天氣這麼熱,相信喜歡趴趴走的朋友應該會安排很多玩水的行程吧!今回就為大家帶來世界上最絕美夢幻的 10 個人間天堂游泳池,就算不能立馬跳進去,也就當做是望梅止渴般的好好享受一下吧!

1. Drai Beach Club Pool: 位於美國 Las Vegas 的 Cormwell Drai Nightclub 游泳池,是由 Victor Drai 所創立,金碧輝煌美輪美奐的設計,可是只作為夜店並用來欣賞脫衣舞表演的喲!

1.Drai’s-Beach-Club

2. Infinity Pool: 位於巴里島的 Mulia,可一邊游泳一邊欣賞巴里島的美麗日落,是悠閒度假的最佳選擇!

2.Infinity-Pool

3. Music Pool: 位於德國柏林的音樂游泳池,可是世界上少數僅有結合夜間 Spa 和酒吧的游泳池!可以一邊喝酒一邊聽音樂,還能做做 Spa 是不是非常有趣呀!

3.Music-Pool

4. Rooftop Pool: 瑞士蘇黎世的 The B2 Boutique Hotel & Spa 頂樓的游泳池,一邊游泳一邊眺望整個蘇黎世全景,有種視野遼闊世界在腳下的快感啊!

4.Rooftop-Pool-

5. Thermal Pool: 這個泳池位於德國的小城市 Wiesbaden,透明的落地玻璃窗讓陽光灑落,小巧精緻的設計帶來家族的溫馨小旅行。

5.Thermal-Pool-

6. Dual Pools: 位於泰國普吉島的 Paresa Resort,又是一個天堂般的度假勝地,就像置身在懸崖邊的魔幻泳池,再多游一步彷彿就會掉進與天連在一起的大海裡!

6.Dual-Pools

7. The Natural Pools of Porto Moniz: 位於大西洋群島的馬得拉 Madeira,這是一個人工的海洋游泳池,將海水引進游泳池中,在泳池裡游泳搭配海浪拍打的波濤聲,就像真正置身遼闊的大海一般酷斃了!

7.The-Natural-Pools-Of-Porto-Moniz

8. Pool Onboard The Regal Princess: 我想世界上最酷的許多事情中,肯定有一件會是,一艘航行在大海中的遊輪,而你就置身於這艘遊輪的寬廣泳池中!這艘航行於地中海的 Regal Princess 號,在船上游泳就像真的被一波一波襲來般的海浪搖晃般的有趣,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喲!

8.Pool-Onboard-The-Regal-Princess

9. Underground Pool: 一直都是介紹屋頂或海邊的游泳池,現在再來看看這個位於紐約地底下的 Underground Pool,擁有250年歷史的竹子屋頂,在其中游泳彷彿有種古代與現代時光交錯的氛圍呢!

9.Underground-Pool-

10. Long Pool At San Alfonso Del Mar: 位於太平洋的 San Alfonso 島嶼,這個堪稱世界上最讓人驚訝的巨型水晶游泳池,獨特的水晶金字塔造型,毫無遮蔽的讓陽光自然灑進,與海洋完美的連接在一起,不僅能夠享受游泳的樂趣,還能飽覽人工智慧的精彩傑作!

10.Long-Pool-At-San-Alfonso-Del-Mar

看完這 10 個人間天堂游泳池,大家的口袋旅遊名單是否又再多加了好幾個呢?游泳真的是夏天最好的旅遊伴侶啊!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