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6.2014

LIMITED INFINITY 有限的無限

最近很奇妙,無論在什麼場合,遇到什麼樣的人,常常會討論到關於「完美」這件事情。其實這個詞彙早已困擾各領域的創作人許久: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作品、有限的預算內執行計畫,或是有限的資源內達成目標,誰不想要做到完美?但在這些條件的限制之下實非易事。

其實大家早就知道,由於時間不斷在流逝的關係,所以根本永遠無法存在完美無缺的東西。但,因為這樣我們就應該放棄追求它嗎?我想並非如此。

IMG_6209_exposure

最近在與藝術家不二良的訪談過程中,也同樣討論到這個問題,而他也用他的夥伴五月天阿信的話為此下了最好的註解,內容是這樣:「完美是可以被分階段的,我們不該拿一年該有的完美標準套用在只有三個月的創作上,這樣只會得到四分之一的完美,如果我們以三個月該有的標準來看待這個創作,那可能就是接近完美的作品了。」

IMG_6216_exposure

如果現在你正深陷在某種完美主義中,或許你該好好思考與整理:究竟該如何在有限中創造無限?聽起來很困難,但我認為這絕對是能夠做到的。當然,首先你要先堅定意志,因為有太多人用一年的完美標準套用在你的作品或是你個人之上,你得讓自己過的了這關才行。身為創作人的我們,一起加油吧!找到屬於自己合適的完美標準!

IMG_6215_exposure

 

本期雜誌也很榮幸能邀請到插畫家 25 度替 FLiPER 繪製封面,詮釋這樣的意境,而她也成功在有限的空間中創造出無限延展的畫面,真的是非常令人驚喜呢!

IMG_6212_exposure IMG_6208_exposure

—————————————————————————————————————–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每月 10 號出刊(限台灣索取點)
八月號 LIMITED INFINITY 登場!

全台免費索取點:

◆誠品書店◆
[北部]
武昌誠品商場
敦南誠品書店
信義誠品書店
松菸誠品書店
宜蘭誠品書店

[中部]
勤美綠園道誠品書店

[南部]
安平誠品書店
文化中心誠品書店
大統誠品書店
大遠百誠品書店
大統新世紀誠品書店
夢時代誠品書店
屏東太百誠品書店

[東部]
台東故事館誠品書店

◆藝文空間◆
[南部]
駁二藝術特區服務台

◆友好品牌店鋪◆
[北部]
plain-me 台北敦南直營店
plain-me 台北西門直營店
WHITE ROCK STORE
MISCHIEF 松菸店
叁拾選物 by Sense30
CROXXBONES Select Shop
Fujin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IONISM
HOTEL V
REMIX CLOTHING TAIPEI 台北直營昆明門市
StayReal Café
plain-me 新竹直營店
MISCHIEF Hsinchu

[中部]
FILTER017
plain-me 台中直營店
Masswork 一中店
Masswork 勤美店
adlib taichung
CameZa +

[南部]
plain-me 台南直營店
WASHIDA
biLbo 概念店
S.H 台南總店

[東部]
UNITED 花蓮店

◆海外索取點◆
[香港]
HMVideal

[澳門]
PICZ

詳細資訊請上:http://zine.flipermag.com/get-zine/
Google Maps:http://goo.gl/AMrYV1

 

更多 FLiPER 潮流藝文誌八月號細節:

IMG_6210_exposureIMG_6211_exposureIMG_6217_exposureIMG_6218_exposureIMG_6220_exposureIMG_6221_exposureIMG_6222_exposureIMG_6223_exposureIMG_6225_exposureIMG_6224_exposure

不可轉載
D.38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