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4.2014

乾啦!經典卡通的微醺滋味 辛普森家族紅酒

今年似乎不分領域的一窩復古卡通瘋正大肆流行,像是今年初開始重播的辛普森家族 (The Simpsons)、英國時尚潮牌 Lazy oaf 與加菲貓的聯名合作系列,這幾年陸續讓大小孩為之瘋靡的樂高積木、還有這幾年彩妝品牌 MAC 陸續與 60 年代卡漫的聯名系列等等,而來自俄羅斯的兩位設計師 Constantin Bolimond 與 Dmitry Patsukevich,擅長於設計包裝和大型裝置藝術的他們,突出異想的做出了一款實際上無法販售的酒品,還命名為”Homer and Marge Wine” ,這系列作品更有個古怪的名字- “Wine, or maybe not?” 黑色標籤說明寫著:此為運行了 26 年的秘密口味,將隨著原料的比例不同而有所改變的口感,將為每位嚐鮮者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

實際上,瓶身標示的創立於 1987 年,剛好就是辛普森家族系列動畫出生的那一年,至今已邁向將近 30 個年頭的長壽動畫,背景故事主要圍繞在美國藍領家庭-辛普森家族的生活大小事,爸爸 Homer Simpson 在劇中被描述為一個有點粗魯、懶惰、脾氣暴躁的簡單型直腸子人物,黃皮膚、白色 T-Shirt 是他的標記,雖然如此,還好有個包容體貼的妻子-Marge Simpson,經典的藍色站立髮型是她的標誌。仔細看這系列酒瓶的的顏色配置,剛好就是使用了藍、白、黃為主要顏色,是不是可以讓大家立馬聯想到辛普森家族的兩位大主角呢?

083221878c1008d259db290ab46fe59d

e4db289edf7e05394435df44eebd3cda

4238c051418219670ca54fcfe36053df

5f37697e0de9a988d93d94e67b2294251

177034324ebcf2a8385c9fcfe6285051

f22de93f7c4f95b4aec8459410920912

d9843683eaa80b334bc77f4065d73b7f

擁有製片授權的福斯公司 20th Century Fox,為了劇中虛構的啤酒品牌 ”Duff Bear” 也打了不少訴訟的官司,而剛好 Homer 在劇中也常常出現喝酒的畫面,說他是個酒品不好的爸爸可能是最貼切的形容之一了!

 

看看底下的 Homer 和右邊的酒瓶顏色,白上衣和藍色褲子,以及那點綴在腰線上的黃色區塊,彷彿 Homer 酒鬼再現!

The Simpsons</p>
<p>Homer Simpson</p>
<p>©1999 Fox TV/Sky One article-2706113-1FFB661400000578-252_306x543

而媽媽 Marge,則是把她經典的藍色站立髮型作為瓶罐最上頭的顏色,腰線上則有一條細細的紅色象徵她頸上的項鍊,綠色裙子和紅色高跟鞋,恰巧也相呼應了瓶身的打扮。

article-2706113-0023475300000258-890_306x619 article-2706113-1FFB2A8000000578-432_306x619

可說這系列酒瓶設計,著實是辛普森家族的家族打扮重現(Simpsons Family’s outfit)!簡單的趣味構想,把長壽動畫的經典標誌輕易烙印在觀眾心中,不禁為這兩位設計師拍手叫好。即使沒有實際販售的意願,不過還是有許多影迷願意掏錢向他們購買。不過是否應該加註警告字語:「未滿18,請勿飲酒」的註記呢?哈~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