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1.2014

一趟美好的公路旅行照 by 法藉攝影師 Jonathan Moyal

旅行的意義對你來說是什麼?或者是散散心、或者是小休一下、或者是重新充電、或者是增廣見聞。每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大家都對自己的人生和生活有自己的大套的詮釋。而我呢,我覺得旅行是一重發現的過程。或者不用跑到很遠,只需要到一個陌生的角落就可以發現新的事物了。又或者,根本不用出走,在你最熟悉的世界,最親切的環境裡;如果可以發現新的東西新的情緒新的感覺,也是一種「發現」。所以嘛,不在乎遠近,更不在乎時間長短;只在乎你的心和你腦袋裡載著的想法。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16-507x768

來自法國的攝影師 Jonathan Moyal 拿著他的相機去旅行,每走幾步就停下來拍下他的經典時刻,讓自己當時的想法,當日的情況,眼前出現的景物都一一盡量留住下來。透過照片,和裡面的人物、構圖、風景拼湊為一幅完滿的作品。讓這些一切,都成為自己回憶裡的一種存在證據。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14-511x768

他跑過了山邊的石路、跟河裡的小魚親近、在海邊走過了鮮豔的階梯、經典過在公路的地南上躺曬的畫面,看過了盛開的花朵、跑過了陰森的馬路,一眾美麗如斯的風景都在他的記憶之中掠過。還靠賴他的動人觸覺,用相機的快門將一些定格跟大家分享。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13-619x768

不過,或者動人的畫面也不夠伴一個陪伴著你四處闖蕩的人啊!無論是朋友還是愛人,跟你一起走過大江南北也是一種緣份!美好的事,還是要互相分享分會更美好!我會說,這就是「double 快樂」啊!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12-511x768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11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10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9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8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7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6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5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41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3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1

Jonathan_Moyal_Photography_02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