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30.2014

當塗鴉遇上熾烈龍舌蘭,童心與成年的完美揉合

小編之前在英國短暫求學時,因為居住地靠近南方海岸,所以週末老愛往附近的大城市跑,像是 Brighton、Southampton 這些地方都有海岸、碼頭等發展的海港城市,常常可以在市區附近看到一大片的塗鴉,甚至連超市的外牆都不放過 (笑)。而塗鴉文化在逐漸被承認其藝術地位的演進中,撇開法律責任來說,這些圖像有時候不僅僅代表了藝術家的思想、情感、甚至是一種公開的隱喻。

jean-michel-basquiat-1800-tequila-limited-edition-bottles-03

美國當代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公開承認其畫風的確受到街頭塗鴉的影響,喜愛詩歌和繪畫的他,搭配文字和圖像的呈現方式,以帶有批評反諷意味的隱喻傳達出他的訊息。而 1800 Tequila 這個歷史超過半甲子的龍舌蘭酒公司,在 2008 年開始和藝術家攜手合作打造獨有的瓶樣設計,近日則和已逝的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 聯名合作,即將要推出的是獨有限量版的 6 種圖樣設計- Essential Artists Series 6,被歸類於新產品 Enough Said 系列之一,搭配他們家特有的梯型瓶身和透明玻璃材質,把藝術家 Basquiat 的畫風精神完整呈現在瓶身上,不僅傳承了藝術家的生命,也賦予這個品牌重現年輕活力。

 

jean-michel-basquiat-1800-tequila-limited-edition-bottles-01

 

jean-michel-basquiat-1800-tequila-limited-edition-bottles-05

 

jean-michel-basquiat-1800-tequila-limited-edition-bottles-04

jean-michel-basquiat-1800-tequila-limited-edition-bottles-02

 

 

1800_basquiat_skull_v1_f

 

1800 Tequila 更在臉書發起了預告活動,猜猜結果是哪瓶獲得臉書網友票選第一名?答案是……第五瓶 (小恐龍好可愛!)。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