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7.2014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遊樂場

一些現實無法做到的事,就在遊戲裡完成吧!

 

世足進入決賽,大家已經找好朋友開足球趴了嗎?上回提到Party怎麼玩,這次來分享怎麼當小偷(咦?)

不是啦!是怎麼在實境遊戲中體驗各種無法被滿足的快感(別不承認,我知道你有)!

 

知名的Ray-Ban雷朋眼鏡自1920年代從開創以來,一直都是塑造著最時尚的戶外活動裝備。隨著年代的演進,各種電影及好萊塢明星的代言,讓品牌的形象成功被定位。

Top Gun Tom Cruise

今天要介紹的是Ray-Ban的一個行銷App,這款APP延續著這種戶外潮流活動的形象。在這Ray-Ban Uncovered的APP裡,每個人都是賞金獵人,在城市中藏有許多貼有賞金的QR-Code,若你蒐集到這些賞金將有機會在最後取得這實體的金額。但可怕的是,這城市中的每個人都是你的敵人,只要被其他獵人盯上並不小心被他在近距離跟上5分鐘你持有的賞金就會短少一半(要是我找到錢就躲起來了啊XD)。是不是很危險,還是玩先前提到的Hidden Cash尋寶遊戲,只要拿到就是我的了啊!。

[vimeo]https://vimeo.com/22278690[/vimeo]

 

雷朋的這行銷遊戲是不是很像駭客的遊戲呢?接下來介紹的這個行銷活動雖然只是在傳達PS4最新遊戲Watch Dogs可以駭取整個城市的概念,但大家是不是很想真的玩一場可以控制整個城市裡人事物的實境遊戲呢?來看看國外民眾的反應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pU_Neg1KA[/youtube]

 

在城市玩完之後,再來我們看看郊外。南加州的沙漠之中在近期突然出現了一個突兀的游泳池,要找到這座游池只能從MAK藝術中心取得線索,接下來的這趟限期1天的沙漠尋寶之旅就開始了。聽說目前成為了一個大熱門景點,恐怕尋寶的樂趣減少不少。

Social Pool

 

每次講到國外案例不免俗的還是要提一下國內的遊戲案例,潘朵拉實境遊戲在今年3月舉辦了百人的城市解謎活動,這場活動結合了城市中的商家和一些市景,在過程中也會有角色可以互動。來看看他們怎麼玩的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uBEc9L5QM[/youtube]

 

目前位於台南的芒果遊戲工作室在每週六的下午三點都會有一場在孔廟附近的城市探險解謎活動,最多可50人同遊。想體驗在城市中冒險的遊戲可以趁暑假去體驗看看喔!報名處

城市尋寶遊戲

 

什麼!這樣還不夠,那就只好送你實境遊戲票券了。

7/10前到上一篇文章留言就有機會抽實境遊戲票券喔!有興趣的快回頭看看這篇文章吧!

 

不可轉載
Rr.G
|在真實藏入一點驚喜,為生活創造一點劇情| 現在躲進虛擬好像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很少人面對真實的自我,以為利用另一個角色就能替代自己。玩轉實境希望能透過玩樂的方式把虛擬和實境顛倒過來,讓大家都擁有一段真實的自我時間!
|在真實藏入一點驚喜,為生活創造一點劇情| 現在躲進虛擬好像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很少人面對真實的自我,以為利用另一個角色就能替代自己。玩轉實境希望能透過玩樂的方式把虛擬和實境顛倒過來,讓大家都擁有一段真實的自我時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