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3.2014

超級球員女友生死鬥(模特兒篇)

足球明星之所以令人羨慕,除了高薪、擁有神一般的地位外,還有人認為,所有運動中,足球員的女友最火辣。因此每屆的世界杯看台也成了另一個戰場,頂尖球星在場內廝殺,而他們「世界級」的妻子或女友,則在場外鬥豔,本屆世界盃,球迷只期盼巴西的冬天不要太冷,好讓這些大嫂團的成員們,可以一展長才。

2

伊蓮娜 Irina Shayk

國籍:俄羅斯
生日:1986/1/6
身高:178cm
職業:模特兒
男友: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葡萄牙)

本屆巴西世界盃大嫂團領軍人物當然是 C 羅的超模女友伊蓮娜 Irina Shayk,就連 Nike 世界盃眾星雲集的廣告中,也要特地把看台上的伊蓮娜 Irina Shayk 納入其中。身為世界知名內衣品牌的代言人,伊蓮娜 Irina Shayk 的身材有多惹火不必多說,凡事都要爭第一的 C 羅,看台上有這麼一位性感尤物替他加油,更是意氣風發。

3

安凱瑟琳博美爾 Ann Kathrin Brommel

國籍:德國
生日:1990/6/12
身高:171cm
職業:模特兒
男友:馬里歐格策 Mario Gotze(德國)

參加德國超級名模生死鬥走紅,素人明星出身的漂亮女孩,迷倒了德國金童馬里歐格策 Mario Gotze,身材曼妙,長相清純的安凱瑟琳博美爾 Ann Kathrin Brommel 還大馬里歐格策 Mario Gotze 兩歲,兩人於 2012 年開始交往,安凱瑟琳博美爾 Ann Kathrin Brommel 火辣的性感身材讓格策神魂顛倒,兩人在地中海度假時還不慎讓狗仔拍到馬里歐格策 Mario Gotze 受不了辣模誘惑,忽然「激凸」的尷尬畫面。

4

莎拉布蘭德爾Sarah Brandner

國籍:德國
生日:1988/12/12
身高:181cm
職業:模特兒
男友:Bastian Schweinsteiger(德國)

高挑美麗的莎拉布蘭德爾 Sarah Brandner 是大嫂中知名度極高的女星,也是德國超模的代表。一頭閃耀柔順的金髮,完美的臉孔與身材,不僅是「小豬」Bastian Schweinsteiger 為她瘋狂,連女孩們都將莎拉視作心中完美偶像。而莎拉理所當然成為世界盃德國大嫂團的頭號領袖,為德國隊奮力助陣。

5

莉娜格爾克Lena Gercke

國籍:德國
生日:1988/2/29
身高:179
職業:模特兒
男友:Sami Khedira(德國)

出身第一季德國超級名模生死鬥,並且拿下冠軍的莉娜格爾克 Lena Gercke,目前是德國知名模特兒與電視主持人,男友 Sami Khedira 目前在皇家馬德里效力,莉娜格爾克 Lena Gercke 也時常陪伴左右,兩人曾一同登上德國版 GQ 封面,令人印象深刻。

6

娜塔莉亞維內茲Natalia Velez

國籍:哥倫比亞
生日:1985/8/23
身高:167cm
職業:模特兒
男友:Radamel Falcao(哥倫比亞)

來自哥倫比亞的性感女神,誘惑的眼神與一對豐唇,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娜塔莉亞維內茲 Natalia Velez 是頂尖的內衣模特兒,艷麗且極具殺傷力的氣質,是許多球迷票選大嫂團中 No.1 的性感尤物。

 

延伸閱讀:

♥人帥心更善!C羅新髮型背後一個感人的小故事…
♥2014世足賽最受矚目閃光情侶-Shakira & Gerard Pique
♥迎接炎炎夏日!5招教你挑對比基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