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2.2014

不只會踢足球,巴西還專門出產天使!FIFA世足賽 7 位必關注巴西超模

第 20 屆世界盃足球賽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於 6 月 12 日在巴西盛大開踢,而除了各國帥氣健壯的足球好腳們將齊聚外,巴西還有甚麼是我們不能錯過的呢?那就是讓全世界都相爭買單的美麗臉蛋,看看線上的超模們,其實有許多人都來自這個熱情的國家;超長美腿、異國風情和性感的口音,難怪在競爭激烈的時尚產業裡,巴西人總能佔有一席之地。以下就整理出七位代表巴西出征時尚圈,戰無不勝的名模,讓你在熬夜收看足球賽事轉播時,也能看看她們會在 Instagram 或是社群媒體上,用甚麼樣有趣的方式支持喜歡的球員囉。

2

吉賽兒邦臣 Gisele Bundchen 這位巴西最出名的天使,搶下首位排名絕對沒問題!連續七年蟬聯 Models.com 最會賺錢女模,超越模特兒的定位成為風格指標;從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到時裝周大秀,無論是性感內衣還是 High Fashion,只要她的身影一出現,沒人能把目光從她身上轉開。

Victoria's Secret 2010 Show

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如果說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的後台用葡萄牙語溝通,應該也沒人覺得奇怪,因為大天使們多是來自巴西。而曾揹上維多利亞祕密 Victoria’s Secret 服裝秀有史以來最重的訂製翅膀走秀的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Alessandra Ambrosio,即使已經當媽媽了,但是健美的曲線和陽光中帶點純真的笑容,仍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The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阿德瑞娜利瑪 Adriana Lima 沒錯,又是一名天使降臨。曾被票選為世界最性感女人之一的阿德瑞娜利瑪 Adriana Lima,在 13 歲被星探挖掘後便走上了模特兒之路,多國混血的她最讓人目不轉睛的,就是那雙深遂又犀利的眼睛。而健美得如運動選手的身材卻又能展現柔美的豐滿曲線,難怪維多利亞祕密 Victoria’s Secret 捨不得讓她離開。

Brazilian 'Angel' Izabel Goulart is stunning in new swimwear line

Izabel Goulart 想想如果這兩個世界上同屬熱情和奔放性格的國家,能有一個綜合的話,那肯定 Izabel Goulart 就是他們愛的結晶。來自巴西的 Izabel Goulart 有著義大利血統,這樣的融合讓她自然健康的體態下,也散發著慵懶古典的氣質。不僅為 Valentino,、Chanel 等大牌走過秀,她同時也是維多利亞祕密 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呢。

Victoria's Secret Holiday 2005

Raquel Zimmermann 念不出她的名字沒關係,但你肯定看過她的臉。不同於其他巴西模特兒們以小麥般的健康膚色,或是陽光一樣的迷人笑容攻占伸展台,讓 Raquel Zimmermann 突出重圍的是歐洲古典美的精靈氣質。冷漠脫俗的風格更使她登上 Models.com 模特兒排行寶座,甚至擠身時尚產業之列。

Vanity Fair Arrivals 010312

Ana Beatriz Barros 難道是因為陽光的照耀和海水的療癒效果,這些巴西名模們好像沒有老化的跡象;Ana Beatriz Barros 輪廓突出的臉部架構,以及帶點不羈叛逆的眼神,讓她從 1996 年開始就征戰伸展台。不僅代言過 Guess 服飾,就連極為挑剔的 Chanel 化妝品也相中她精緻的五官,當然同時也是維多利亞祕密 Victoria’s Secret 的一員。

The 2012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Rehearsal

Isabeli Fontana 她的模特兒之路可以說是從爭議性而產生,當時以 16 歲的低齡走上維多利亞祕密 Victoria’s Secret 內衣秀,讓各界批評遍起;幸運的是沒多久 Versace、Ralph Lauren、Valentino 等品牌便主動找上門邀請合作。

延伸閱讀:
♥點此看巴西超模現身影片說自己怎麼看足球
♥世足球星大嫂團!超級球員女友生死鬥(模特兒篇)
♥2014世足賽最受矚目閃光情侶-Shakira & Gerard Pique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