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3.2014

體育達人傳授三步驟 輕鬆在家舉辦世足趴

01

全球超過320億人次關注,2014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熱鬧展開,你準備好到哪迎接比賽一瞬間的緊張時刻?沒關係,Ikea這次邀請到足球達人兼任體育主播洪志瑋,藉由特別打造獨棟三層樓的IKEA的家,在這裡傳授大家三個簡單步驟,就可以透過佈置以及一些看球賽的規則,輕鬆在家舉辦世足趴。

 

Step1:著裝準備,秀出熱情

提到在家看球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把平日收藏的球衣、足球圍巾等通通展現出來、盡情打扮,不用擔心走在路上會引起側目。除了常見的球衣、足球圍巾和國旗外,臉部彩繪上支持球隊的國旗或單純將相關的色彩塗在臉上,都能為派對加分,炒熱現場氣氛。另外,本屆世足官方指定加油道具是「卡西羅拉(Caxirola)」,如果能夠在看球賽時帶齊加油道具,變能感受宛如置身球賽現場一樣的氣氛。

02

Step2:世足餐桌大變身

看球當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在家看球更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受限於運動酒吧或者餐廳。運用巴西國旗的黃色、綠色與藍色做佈置,或者將外帶美食盛裝在綠色、黃色的餐具上,如果可以再加上有巴西國旗的牙籤小插旗,餐桌保證瞬間彌漫巴西風情。

 

Step3:打造觀戰主題客廳

主要觀戰的客廳更是重頭戲!利用支持球隊的國旗顏色做為主題,再把所有關於世足的相關蒐藏全部展示出來。例如選用德國國旗的黑、紅、橘做為主題色,將沙發上的抱枕換上黑色、紅色及橘色的抱枕套,鋪上黑白相間的地毯,掛上德國吊旗和國旗畫龍點睛,最後再將世足相關的蒐藏擺放在最顯眼的電視櫃或茶几上,15分鐘內,就能運用主題顏色打造世足觀戰主題客廳,讓在家看球更有氣氛。

03

除此之外,觀看球賽超過20年的體育主播洪志瑋也公開說,本屆2014觀戰重點就是主辦國巴西以及德國隊。預期大概在四強賽兩隊就會碰上,不知道要支持哪隊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囉。

 

 

延伸閱讀

♥看世足趴裝飾推薦單品圖

♥盤點2014世足賽必關注的西班牙帥哥球星

♥世足要到哪裡看最過癮? 5家餐廳美味宵夜配大銀幕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