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0.2014

雪琳伍德莉喊話:「別再把我當成珍妮佛羅倫斯第二!」

自從《分歧者Divergent》女主角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走紅之後,大家總是會將她形容為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接班人,因為她們兩人不管是戲路、外型或是個性…等特質都相當類似,而小珍又比她紅得早,自然讓大家開始把她視為小珍第二。

1

不過,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日前接受訪問時,可是大聲說出自己的不滿了!她表示自己根本不想要被拿來做比較:「我很喜歡小珍,但實在不懂為何所有人都喜歡把我們兩人相提並論,難道就只因為我們都留著短髮而且都是女生嗎?」

German Premiere of 'Divergent'

她坦言,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而一直被跟奧斯卡影后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比較會讓她很沒安全感,她說:「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教導要跟去別人競爭,在學校跟同學比、出社會跟同事比、演戲時也要跟其他演員比。那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世界怎麼會進步呢?」然而,就算不喜歡被當成小珍第二,她還是承認了自己和對方確實有蠻多相似之處:「我們都是直腸子的人、也都喜歡玩樂,雖然不太追求時尚,但我們勇於做自己,並且認真熱愛演戲這份工作。」

Celebrity Sightings Day 4 - The 67th Annual Cannes Film Festivalfun

 

 

一直以來,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大剌剌的個性頗受大家讚揚,總是能夠以最自然的態度面對眾人;而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也不太在意自己形象,曾光腳上台宣傳電影,就只因為這樣比較舒適而已!我們只能說,她們兩人都是新生代的指標性自然女星,也都一直保持著健康活潑的形象;不管有沒有被比較,她們這種積極做自己的態度依然可以完美展現出新世代的女性價值觀。只希望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能夠盡快成功擺脫小珍接班人的稱號,早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延伸閱讀

♥雪琳伍德莉將演出蜘蛛人續集女主角

♥連空調系統都照噴不誤!A&F超濃郁的古龍水味讓人焦慮想離開?

♥艾瑪華森下部電影將扮演小美人魚?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