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0.2014

文青的假日必須行程(5/16-5/22)

  • 2014 新一代設計展 YODEX

1

新一代設計展是大學設計系的准畢業生最頂尖的設計創作展覽,展覽涵蓋範圍超廣,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工藝設計、數位多媒體設計、服裝(時尚)設計及空間設計等各項設計領域。設計在台灣不斷茁壯,在國際舞台也能嶄露頭角,而「新一代設計展」讓你一堵台灣准設計師的創意風采。(詳細資訊

時間:5 月 16 日(五)至 5 月 19 日(一)/10 A.M.~6 P.M.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 1 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 3 館

  • 奇幻世界:2014 國際科技藝術展

10171882_1408638776082323_944671586159786194_n

「奇幻視界:2014 國際科技藝術展」邀請來自台灣、印尼、馬來西亞、日本、法國及美國等地藝術家共 16 件作品參與本展也邀請新媒體理論先驅 Lev Manovich、澳洲國立大學研究員 Eleanor Gates-Stuart,一同探索科學與藝術之關係;以及媒體考古學知名學者 Erkki Huhtamo 與合作夥伴早稻田大學文化構想學部教授 Machiko Kusahara 談論媒體藝術與全球性挑戰。(詳細資訊

時間:5 月 18 日(日)/9 A.M.~4 P.M.

地點:國立台灣美術館,一樓演講廳

  • 公民思辨微革命-228人權影展

10245298_728572670528332_3140769918670428230_n

這是2014年228的人權影展,今年主題為『公民思辨微革命』,去那看電影,參與人權思辨,一起討論!(詳細資訊

時間:第一季,5月10日(六)至5月18日(日);第二季,7月26日(六)至9月28日(日)/11 A.M.~5 P.M.

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台北市南海路54號)

  • K-P.O.P.-韓國當代藝術展

014

K-P.O.P.-韓國當代藝術展本次受邀參展的 19 位藝術家,不乏受到國際注目的藝術家,包括曾參與許多國際雙年展的李受俓,以及曾獲第 8 屆光州新世界藝術大賽首獎的藝術家李二男;藝術家權五祥也於去年應邀來臺參加國美館亞洲雙年展。內容展示韓國當代藝術和文化活力,更提供民眾觀察、體認韓國當代創作者在多元文化議題與媒材選擇之間,所交織形成的繽紛多元景觀和獨特藝術網絡。期望能夠呈現亞洲新勢力的最新藝壇切面,並提供觀眾對其未來文化發展潛力的想像空間。(詳細資訊

時間:4 月 19 日至 6 月 15 日/週二至週日 10 A.M.~6 P.M.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臺北市長安西路 39 號)

  • 世界行旅講堂-英國

與講者陳建志、陳雪一起目睹英國風采。「2014 臺北文學季」所精心企劃一季的文學盛景,內容包括:「國際作家訪臺」、「城市/世界行旅講座」、「微革命:影響臺北的文學事」特展、「臺北文學‧閱影展」、以及「臺北文學頻道」等,希望讓更多人有更多機緣,透過文學作品,重新認識自己所居住的城市,並可展讀這個世界多姿多彩的美麗風景。(詳細資訊

時間:5 月 24 日(六)/2 P.M.~4 P.M.

地點:書林書店(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 88 號 2 樓之 5)

不可轉載
BuzzOrange 報橘
關注台灣與全球政經動態,思考那些科技無法解決的事情。提供新聞之外,更希望提供一個場域讓你和我們經常地問「為什麼」;不要再別人說什麼我們就信什麼,所有事情不再只有「是非」、「藍綠」的二元選擇——我們需要思考,需要一直問為什麼。
關注台灣與全球政經動態,思考那些科技無法解決的事情。提供新聞之外,更希望提供一個場域讓你和我們經常地問「為什麼」;不要再別人說什麼我們就信什麼,所有事情不再只有「是非」、「藍綠」的二元選擇——我們需要思考,需要一直問為什麼。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