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8.2014

讓緊湊的心情平緩步調 / 白屋小集的純淨空間

01

 

一個場域的形成,是由人的溫度所創造,依照個性與理念還有生活風格所凝聚成一個空間畫面。每個人都會有私心地方的口袋名單,分享給好朋友與家人,也許「白屋小集」會成為你我的放鬆空間。

「白屋小集」由三個男生阿凱、阿偉和阿鴻所共同經營。營造一家簡約、乾淨且有溫度的店鋪,販售著他們喜愛並結合生活美學的貨品,試著提供一個文化創意平台,集合臺灣各個創作者的創意能量,把這些美好的事物試圖傳遞給桃園龍潭的在地住民,讓文化深入臺灣的小角落。

 

02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試著讓創意變成生意。

許多人對於這樣的店鋪要開在龍潭這地方,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他們認為成功不一定是要走眾人走過的路,反而,有時如果能把別人無法做的事情給做到了,你就能成功。秉持這樣的理念,以及想營造一個自己也喜愛的店鋪氛圍,所以一起展開了這個空間。

 

03

店裡除了商品物件的擺設,提供了一張書桌以及文具用品,讓大家買了紙品之後能夠有個創作的位置寫作,找回書寫的感動。未來預計開設手作教室、推廣生活美學小型講座、作品展覽等。位在二樓的部分空間釋出做小型市集或咖啡廳計劃,讓人可以有暫時休息的緩衝時間。無論是什麼想法,希望可以集結力量,一起讓台灣文化創意用各種方式深入這塊土地的個個角落。

 

04

「白屋小集」夥伴 – 阿凱的話

以前看到雜誌上那些異國的美麗小店時,除了讚嘆之外,都不免覺得有點遺憾。

多希望那些美麗的事物,都是發生在臺灣這裡啊!還好,這些美麗正在慢慢發生著,在不同的城市,或者鄉鎮,的角落,美麗的事物在悄悄地成立,

你有發現嗎?

也許我們太忙碌於工作,而沒有時間去細細品味我們的週遭,也許新聞與網路過於喧囂,以至於覺得有點快喘不過氣……

是沒錯啦,現實的確沒有非常完美,但我們一面生活在現實,卻也想讓自己稍微美好一點。

這是我們的生活,有壓力,也有喘息,不會只有壓力,也不會只有喘息。

白屋小集的構想是希望在美好我們自己的生活同時,也一面去傳遞這些在臺灣的美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有機會也可以來走走。

 

04-1

【白屋小集 正式開幕活動資訊】

時間:5/17(六)pm2:00

開幕茶會:特別邀請到「甜宇宙」創作者來到現場,帶來她們美味的手工餅乾,以及好朋友們所製作的西點、茶飲。除此之外當天白屋小集還另外準備了:

 

一、來店禮(開幕當天拜訪白屋小集,就能得到一份指定小禮)

二、打卡禮(當天亮出手機打卡,就能得到限量100份的手製迷你白屋)

三、滿額禮(消費滿1500元即可挑選一份特選小雜貨)

四、夥伴們特別拿出私藏非賣的「滿額加贈禮」

以及白屋小集和朋友一起合作的特別企劃──白屋小集專屬作品登場!!!

 

希望大夥兒當天都可以一起來白屋小集同樂!

 

05

/白屋小集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星村23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公休)

週一 ~ 週日:12 : 00 ~ 20:00

電話:03-4797177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hiteMarket2014

/部分文字與圖片全由白屋小集提供。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