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30.2014

壞掉的手錶可以幹嘛?可以變身成機車!

許多人喜歡蒐集老舊的東西,看起來髒髒生鏽的外表,卻是故事的累積。今天我們要看到的卻不單單只是一個古董,他是用舊手錶做成的機車!Dmitry Khristenko 做出了這些精緻微小的機車模型,在完成這個模型前大多數的時間他會在跳蚤市場找尋素材,甚至在垃圾桶裡翻找,直到找到他心目中的最適合的手錶,之後花 30 到 50 小時完成了這些機車作品。

1-dmitry-khristenko-motorcycles-watches-600x366

出生於烏克蘭的他住在美國 14 年了,並且無時無刻都在創作模型,現在已經有40個作品。從他這項作品中就可以發現他對細節的執著,每一樣都花了將近 50 小時,而每個模型賣超過 $300-500 美金。看了有沒有非常心動呀!能夠利用手錶本身就很精細的零件再造,轉化成同樣是工業產品的物件。每一個被買走的作品,都使它們更有價值!

2-dmitry-khristenko-motorcycles-watches-600x366

看見這些精緻的零件了嗎?把手錶拆解後再把每個零件放在他應該在的位置上。

3-dmitry-khristenko-motorcycles-watches-600x366 4-dmitry-khristenko-motorcycles-watches-600x366

和一般的機車模型沒什麼差別,反而更增加了美感!

5-dmitry-khristenko-motorcycles-watches-600x366 6-dmitry-khristenko-motorcycles-watches-600x366 7-dmitry-khristenko-motorcycles-watches-600x366

 

喜歡他的作品嗎?在他的 Flickr 或 deviantART 上都可以看到更多!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