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3.2014

搭配達人必備穿搭四大重點!!

常常羨慕很會穿衣服的人穿搭總是很有個人特色嗎!?總望著日雜上的穿搭模特兒嘆氣無法跟他們一樣有型嗎!?今天就要來為大家解析達人們穿搭的四大重點囉!!

 

「重點一:帽子運用」

覺得「搭配好像少了什麼」的時候,拿起您的帽子就對了!無論是棒球帽、針織帽,只要一上身,馬上讓您的搭配瞬間升級。

棒球帽運用

1

ZIP Select – 棒球帽

針織帽運用

2

JABURO – 針織帽(已售完)

「重點二:搶眼內搭」

基本色款的外套很容易變的普通,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內搭了,透過較為搶眼的內搭色,能夠讓穿搭的整體印象大改變,自然就可以穿起來的感覺跟別人不一樣。

亮色內搭

3

Garment of Knit Design – 亮色系針織衫

搶眼花色

4

CORISCO – 設計印花帽T

「重點三:襯衫x運動衫」

運動衫這樣子的單品紅起來之後,「襯衫搭配套頭運動衫」的搭配也成為搭配達人們的標準配備了,這樣的穿法能夠強調出領口整齊、俐落度,讓搭配呈現出高雅氣質。

格紋襯衫 x 運動衫

5

ZIP FIVE – 格紋襯衫

KEARNEY HOUSE – 運動衫

素面襯衫 x 運動衫

6

Ciao – 素面襯衫

Extrap – 運動衫

「重點四:玩色襪子」

襪子也成為了時尚單品重點之一的現在,在腳上玩色能夠一口氣讓搭配更有花樣,想要跟達人們一樣很會穿,襪子也是絕不可錯過的重點之一。

復古長桶襪運用

7

THE SOX – 長桶復古襪

花色長桶襪運用

8

THE SOX – 花色長桶襪

想要成為搭配達人不是難事、一點都不困難,尺寸、搭配線條掌握好,加上這四大重點,自然讓您能夠穿的跟日雜裡的模特兒一樣有型喔。

 

工商服務:

ZIP CLOTHING STORE每周舉辦的週四四小時特賣會,本週4/24晚間八點準時開賣。

9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