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1.2014

【亞洲視傳】亞洲大學視傳系於台中放送局舉辦設計展開幕!

01 (2)

P1130259

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校外展,於4月17日在「台中放送局」開幕,以「複數完形」為主題舉辦第四屆畢業製作成果展覽,即4月17日至20日,展期為四天,為即將登場於新一代設計展揭開序幕。

亞洲大學視傳系主任謝省民、視傳系總指導老師陳瓊蕙、視傳系形象指導老師伍小玲、班級導師陸蕙萍等都蒞臨參與,為展覽揭開序幕。

此次展出,以複數完形─「細碎建構完整,完整是下一個細碎的開端。」為主題,訴說複雜卻簡單的設計力量,呈現四年累積的學習成果,展覽組別性質多樣,總展出近三十件作品,含括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繪本創作、概念宣導、動畫設計等許多類別,頗具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05

P1130489

謝省民主任說,看到同學們的作品都非常的用心,即使遇到任何困難,都勇於跨越解決;「相信一切都是過程,學習起來就是你的了」,並勉勵同學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總指導陳瓊惠老師說,展場布置得非常闊綽,能夠引人注目,有效地展現主題特點,非常棒。形象指導伍小玲老師說:同學們都非常努力,「看到許多令人期待的作品。」

此次展覽由畢業展總召王思凡所領導,並由邱慶嘉、朱展逸、魏米娜、鍾佳穎、陳定國、劉彥良所打造的畢展CIS(整體形象規劃),主形象運用不同筆觸的效果,呈現原始油墨、紙材的質感,在眾多畢業專題形象中跳脫出來,將呈現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

P1130245

P1130416

不可轉載
亞洲大學視覺傳達學系
120個人組成了30個設計團隊,三個系組成了一個設計學院。 瞇起眼睛,向後倒退幾步,看見的是我,也是我們。
120個人組成了30個設計團隊,三個系組成了一個設計學院。 瞇起眼睛,向後倒退幾步,看見的是我,也是我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