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9.2014

【亞洲視傳】細碎會建構完整, 完整是下一個細碎的開端。

1622819_766709836672666_156358387_n1972392_766709866672663_264263897_n

複數構成完形,完形構成複數,就這樣巴啦巴啦地循環下去,變成一種純粹。

於是遠觀一個龐大的數量,我們看見它的完整,卻又在退後地同時看見更加龐大的數量,而後是另一個完整;就像我們一樣,我們的設計一樣,複雜的很簡單。

生活在閉塞的框架裡,型態變得扭曲。我們學習用動物的眼睛看世界,用動物的耳朵聽音樂,然後在密密麻麻的顏色裡,學會捕捉純粹。於是120個人組成了30個設計團隊,三個系組成了一個設計學院。瞇起眼睛,向後倒退幾步,看見的是我,也是我們。

IMG_9100 IMG_8979 IMG_9137

細碎會建構完整,

完整是下一個細碎的開端。

當事情變成一種循環,

一切吵雜的認知都將安靜下來。

然後你會退後幾步,瞇起眼睛,

在模糊的視野裡,

 

看見 純粹。

————————————————————————————–

看似複雜的組織,其實核心就是1。

我在我們班是我們班的一個人,出去就代表我們班,出社會就代表學校,再出去就代表國家,這種一層一層的關係。

 

不可轉載
亞洲大學視覺傳達學系
120個人組成了30個設計團隊,三個系組成了一個設計學院。 瞇起眼睛,向後倒退幾步,看見的是我,也是我們。
120個人組成了30個設計團隊,三個系組成了一個設計學院。 瞇起眼睛,向後倒退幾步,看見的是我,也是我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