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2.2014

手搖杯閃開,15 歲少年的科技水壺來了

美國一位年僅 15 歲的 Carter Kostler 已經是一位接受電視訪問的發明及創業家;他開發出了一款健康蔬果水壺「Define Bottle」,希望能夠為改善人們大量飲用含糖飲料的問題。

開啟 Carter 研發 Define Bottle 的起因是來自他閱讀了一份有關兒童肥胖症的相關資料,其中充滿了令人不安的統計數字;而在現實生活中,他也看到了學校的同學手上總是拿著含糖的運動飲料和汽水,他認為這是個十分嚴重的問題。在他思考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時,他在家中發現了靈感!

Carter 的母親在家中總會在大水壺中加入各式各樣的水果,做成健康又好喝的水果水;於是當年才 13 歲的 Carter 就開始設計 Define Bottle 的原型。最後在父母的支持下,Carter 完成設計、取得專利,並生產製造出現在市場上販賣的 Define Bottl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w7iF9989k[/youtube]

在一次的訪問中,記者詢問 Carter 開發 Define Bottle 的想法是哪來的。 Carter 回答道:

「我想讓人們在外行動時,仍然能有健康和自然的解渴方式;我的任務就是讓各個年齡層的人都能夠戒掉含糖飲料。」

Define Bottle 有大 (17 盎司)、中 (12 盎司)、小 (7 盎司),三種尺吋;只要將蔬果裝進 Define Bottle,再加入水,即成為了健康的蔬果水。Define Bottle 裡的過濾層能夠隔開蔬果,所以在飲用水時,就不會有喝到水果籽之類的問題。

1

Carter 對於設計出 Define Bottle,並能夠在網路及實體店面,如 Whole Foods(美國連鎖超市)裡販賣感到十分驕傲。但這個 15 歲的少年最應該感到自豪的不僅是他將一款具健康飲用水觀念的 Define Bottle 呈現在世人面前,他還將 Define Bottle 所得中的一部份捐給了他也是成員之一的「更健康下一代聯盟協會( The 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

另外 Carter 的公司被知名媒體《Entrepreneur》雜誌名列為 2013 年最出色的公司之一;此外還在全美 End Childhood Obesity Innovation 創新競賽中進入最終決選名單。

來自各方的讚譽不斷,但 Carter 仍舊保持謙虛的態度;當被問到他對其他也在創業的年輕人有什麼建議時,他回答:「準備好,並取得家人的支持;還有要記住從一開始,就會有一連串的起起落落,一夕成名是不可能的事。」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