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7.2014

超強藝術刺青!看完好想也來一個啊!

不管你是不是刺青的愛好者,這些刺青師都太厲害啦~~一定要好觀賞一下這些作品!

1.紐約的刺青師 Amanda Wachob 將平時出現在畫紙上的顏料逼真的刺在人體上!

enhanced-buzz-20303-1382705607-0

2.在刺青界以點和線聞名的柏林刺青師 Chaim Machlev ,運用黑色顏料製造出各種幾何圖樣。在這裡可以看到更多他的作品。

enhanced-buzz-5275-1382705607-0

3.如果你是大自然的愛好者,一定要找在波特蘭的 Alice,就像把標本直接貼到你身上一樣,身體隨著四季變化而盛開不同花朵。更多 Alice 的作品在這裡

enhanced-buzz-4350-1382705607-14

4.同樣熱愛黑色墨汁的烏克蘭刺青師 Ien,獨樹一幟的插畫風格,有點詭譎卻又吸引人的作品

enhanced-buzz-17039-1382705659-3

5.擁有自己的工作室,瑞典刺青師 David,帶著點民俗味道的作品,也是用幾何線條等堆疊而成。

enhanced-buzz-4297-1382705659-4

6.日本刺青師 Kenji 以點作圖的方式為名,帶點復古的民族圖樣。他也是個旅行家,想找他刺青還要碰運氣呢!

enhanced-buzz-20323-1382705661-0

7.來自波蘭的刺青師 Marcin 運用色彩鮮明的油墨表現出活潑大膽生動的圖樣,不管是動物還是人像都非常吸引人。

enhanced-buzz-28880-1382705678-6

8.德國的刺青師 Madame Chän 創作風格非常廣泛,虛幻帶點想像的作品大概是他最喜歡的風格吧。他的 Facebook  可以看到更多作品唷~

enhanced-buzz-5305-1382705678-3

9.波蘭的 Mariusz 天賦異稟的刺青師,充滿活力的作品,亮麗的色調,我也好喜歡那種漸層的感覺唷~可以到他的Facebook 看更多唷!

enhanced-buzz-5296-1382705680-7

10.捷克的 Ondrash 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刺青師了,不受限於過去對刺青的想像,直接將腦中的想像完全以水彩的方式刺在人體上!真的好美啊!到這裡看更多作品吧!

enhanced-buzz-4377-1382705694-3

11.俄國的刺青師 Sasha,運用菱形拼湊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快到他的 Instagram 看看吧~

enhanced-buzz-28263-1383534919-6

12.柏林的刺青師 Peter 擅長創造出許多讓人驚豔的圖樣,用各種形式呈現,水彩、立體等等。

enhanced-buzz-17036-1382705698-4

13.法國的刺青藝術師 Loïc Lavenu,帶點浪漫的不生背景,他的作品非常抽象卻又美好。到這裡看看他的作品吧。

enhanced-buzz-25038-1383233207-11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www.buzzfeed.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