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8.2014

Red Bull 全球滑板新星 Maxim Habanec 首度訪台

Red Bull全球滑板新星Maxim Habanec首度訪台

北中南大玩街滑絕技

 

台灣滑板運動自九零年代初開始萌芽,至今二十餘年熱潮始終未減,近幾年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職業滑板選手來台灣尋覓板點。Red Bull今年初將邀請東歐捷克的當紅滑板選手Maxim Habanec(麥斯.哈伯尼)來台秘密展開南北板點特搜之旅,與台灣潛力十足的滑板選手柯家恩Kyle和羅稚家Mark一起大玩街滑絕技,並帶給當地滑板人不同視角的捷克街滑風格。

 

Maxim於1992年出生於布拉格,從六歲便開始玩板,從此以後幾乎板不離身, 貫徹單一純粹的精神﹣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證明Max幾乎將所有時間投注於人所之能,提升自己街滑風格的技術。2009年時,他在捷克滑板大賽的亮眼表現創下自己的第一個里程碑,並成為捷克的頂尖滑板選手之一。接下來幾年,Maxim一次又一次將自己推向巔峰,每次比賽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也讓大家預見Max風格將襲捲捷克滑板圈。對於從未拜訪亞洲國家的Maxim來說,此次台灣行也令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期待與新鮮感,希望除了與台灣當地滑板人切磋技術之餘,更能在文化上有所交流。

Maxim Habanec - Portrait

台灣滑板運動興時多年,現今亦興起不少長板、交通板的玩家,但仍以技術板玩家佔絕大部份,而其中的花式地板招也是最需要花費時間練習,並結合障礙物的挑戰,例如翻板、360翻板、正/背向180度翻板…等。除了花式地板招,運用平衡技巧以及滑板輪架卡/磨障礙物的招式也是需要下足苦頭,滑板人可自由發揮或重新組合所有招式,創造自己的滑板風格。在每個滑板人展現技巧的過程中,除了見證他們如何克服恐懼,超越自我,更如同現場觀賞藝術創作,每個分解動作,都是真功夫。

Athlete - Lifestyle Maxim Habanec - Action

 

 

Game of Skate

1/18 (六) 台北

19:00 – 20:30   台北新生橋下滑板場(華山文創園區旁)

歡迎各位來一睹 Maxim 的風采!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