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2.2014

療癒系聲線頻率 / 音樂創作系大男孩「阿超」

用指尖彈奏出音樂旋律,輕聲唱出故事,然後在聆聽的過程中,腦海開始運轉出現著思念的影像。有時候我們在情緒低落時需要一些安慰,也許大哭一場、找朋友聊聊訴說、看一場適合當下心情的電影,或是聽一首可以讓自己宣洩的聲音……。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_9EZN78kU[/youtube]

有時候對一個人好,是一種疼惜的表徵,但出發點其實是一種愛,只是,有時候對方不一定這樣想,但如果,能把這份好的心意,當作是一種好的付出,能夠愛人的能力,也是一種美好。

 

– 歌詞

你常常對我說 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3uAPhmt_7E[/youtube]

這首歌「芝麻」在訴說每個人都是一個生活元素,以自己的方式去做每一件事,期待好的事情發生,在宇宙之中,我們像是微小的人,卻擁有遠大的夢想,用力去實現用力去追尋。

 

– 歌詞

我們都不過是

宇宙裡 微不足道的分子

卻還不願承認

還堅持 用力活一輩子

我們懷抱夢想 愛情

和紀念回憶的方式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4i6DpQ34U[/youtube]

最新歌曲「長河」

在年末之時,在年初的開始,我們回想起過往的種種,從初識到相識,從相聚到分離。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亦近亦遠,但不要忘記曾經一起訴說的情感交流,不要忘記一起的歡笑與感動。

 

– 歌詞

把今晚圍成圈

踏著時光節奏

雙腳隨它擺動 牽起手

在生命長河中

感謝你的停泊

我們終將重逢 在大海的盡頭

 

o1

原來寂寞就像是食品添加物,服用過多了傷身,

而若沒有它,我們就像溫室裡的花,難以抵擋某一次突如其來的傷害。_阿超

 

阿超2014的首場音樂會

1/23【Legacy mini @ amba】阿超achau 2014 [寂寞電台-You are not alone.] 新專輯首賣音樂會,我們一起去現場感動吧!

「寂寞電台」也許寂寞,但其實我們彼此都在。

 

/活動連結

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BID=1656

 

/阿超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chau.one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