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30.2013

創意人的創意工作室,好美好有品味啊!

Where I Work 這個專欄文章讓我們可以看見世界各地的設計師或設計作品是如何產生的。在充滿創意的空間無限延伸腦中想法,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工作室吧!

work-nervous-Ken-Richardson-flex-space

Nervous System
這是一個融合設計、科學、藝術的工作室,這個波士頓的工作室從家具到3D列印技術都非常出名。

work-deadgood-interior-newcastle-studio

Deadgood
一間位於倫敦另外一間位於紐卡索大學,他們擁有知名的設計企業家 Dan Ziglam 和 Elliot Brook,他們以生產家具、燈具等等家居用品為主,作品帶有濃濃的英國味。

Chilewich-3c-placemats

Chilewich
公司內的紡織品被運用在商業和住宅用,改變人們運用的方式。

work-blik-office-1

Blik
接著我們看到另一個美國設計先鋒,Blik,成立於2002年,由Scott Flora 和美食作家 Jerinne Neils 創建。

work-aram-conference-table-board-600x757

Michael Aram
一個位於紐約另一個位於新德里,設計師 Michael Aram 自從接觸了金屬加工後便專注於工藝設計。

Work-CanvasPop-14-office-600x400

CanvasPop
每個公司都需要一個DJ台! CanvasPop 的合夥人 Nazim Ahmed 和 Adrian Salamunovic,他們的辦公室就像是一個藝術工廠一樣而非制式的辦公室。

Where-I-Work-003-Working-600x399

Brooks Atwood of POD Design
可以在公司裡穿比基尼大曬太陽睡覺,從來不會讓你感到無聊的設計工作室,自由的工作型態似乎更能激發創意呢!

Where-I-Work-BIO-Agency-7-hedge-600x886 (1)

Robin Souter of The BIO Agency
由創意總監 Souter 親自設計的辦公室,帶有維多利亞時代風格。

Where-I-Work-Lee-Broom-14-store-600x453

Lee Broom
位在德國的室內設計師 Lee Broom 的工作室, 將它設計成零售量販店的樣子。

Where-I-Work-Pigeon-Toe-9-showroom-600x720

Pigeon Toe Ceramics
Where-I-Work-Mirkku-Kullberg-Artek-1-600x391

Mirkku Kullberg of Artek
Mirkku Kullberg 自2005年開始是芬蘭居家家用品牌的大品牌,工作室有個地區,兩個在柏林,一個在赫爾辛基。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design-milk.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