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6.2013

鏡中窺人

布魯塞爾攝影師Maria Baoli 的最新〝萬花筒〞系列迷人的視覺創作,透過生活中不同的視角來挖掘讓人意外的一面。她在日常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地方擺放了三角形的鏡子,從街角、樹林、浴室、到垃圾堆,反映出人的形象,產生有趣又迷人的效果。她希望讓觀賞者在思考、分析的過程中將兩個不同的世界連結起來。讓我們重新思考我們周遭的世界,明白簡單的事物也有許多隱藏的複雜性!

maria02-715x476 maria03-715x476 maria07-715x476 maria09-715x476 maria01-715x476 maria04-715x476 maria06-715x476 maria05-715x476 maria08-715x476 maria10-715x476

 

本文章為轉載授權,不得轉載。

文 / LETSFILM │ 圖 / http://letsfilm.org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