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3.2013

消失的船隻,152年謎團的突破

1861年在北美休倫湖沈船的殘骸,經過152年終於被找到了!是由一個經驗老到的殘骸獵人所尋獲。David Trotter,一個72歲的老人表示他在七月時和他的探險家船員們找到了殘骸,被覆蓋在175呎深的水裡。

article-2522233-19FCAA0F00000578-793_634x355

1816年 The Keystone State 一艘從底特律到密爾瓦基的船隻受到11月暴風的攻擊,而失去了33條人命。根據一些歷史學家的說詞,這艘船偷偷運載了內戰用品。

「這艘船慢慢地被遺忘,不再有人聽過她的事蹟。」老探險家 Trotter 說道「能夠再次觸摸到歷史非常令人興奮。」艘船將貨物從西部運送到東部,緊急的離開而沒有任何救生艇上岸,這些事蹟都增加了這艘船的神祕感。

article-2522233-1A0A12B300000578-445_634x499

上圖為船隻發現地點

article-2522233-1A0A1A7300000578-512_634x528

 

將近300英尺長的船隻建造於紐約,直徑40英尺的槳輪在兩側,這一類的船隻被稱為” palace steamers” 一種奢華的輪船,根據海事歷史學家 Robert McGreevy 描述。

內部則裝潢的像高級酒店,「裡面真的滿美的,他們有玻璃窗戶和雕花拱門裝飾。」歷史學家 C. Patrick Labadie 表示沈船的發現可以得知當時的船隻結構和人們的旅行方式。

article-2522233-1A09F84200000578-65_634x350 article-2522233-19FCA83B00000578-350_634x354

使用側掃聲納裝置,Trooter 和他的團隊找到了船的殘骸。團員們在七月到九月時淺水超過了30次,潛水員所拍攝的 DVD Trooter 將會展示在網路上。

「船尾被分解的支離破碎,鍋爐和引擎則處於良好的狀態。」56歲的潛水員 Marty Lutz 表示,「輪子都還站立著,這是相當驚人的,看著他們端正地站立著。」

McGreevy 表示想知道當時船上運送什麼,應該要在被認為是沈船前的最終路徑進行搜索,「我認為這將是這個大湖的大密團之一。」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www.dailymail.co.uk/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