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2.2013

裸著上身,穿著粉紅色芭雷舞裙的男人

Bob 和 Linda 是一對夫妻,在得知妻子得了乳腺癌後,為了逗化療中的妻子開心,Bob 在出外旅遊的途中,都會穿著粉紅色芭雷舞裙拍各種不同情境的照片,只是希望看見 Linda 的笑容。

[youtube]http://youtu.be/FF_m6HBPufA[/youtube]

enhanced-buzz-20384-1386704930-35

「當 Linda 在治療的過程時,她會看見手機收到的照片,而那些照片將會使她發笑,讓那漫長的治療過程感覺縮短了。」

enhanced-buzz-9322-1386706046-0

Linda 說其他女生們非常羨慕她,Bob 似乎永遠都陪伴在她身邊,無時無刻。

enhanced-buzz-992-1386706638-10

 

獲得了許多正面的回饋後,Bob 知道他必須持續這項活動。因此 The Tutu Project 這項計畫展開,並且向病毒一樣的快速的擴散開來。(想看更多請點這裡唷)

enhanced-buzz-31290-1386706663-2

 

勇敢的站在雪中

enhanced-buzz-8185-1386706751-0

甚至在義大利

enhanced-buzz-14299-1386706915-11

他永遠都可以找到充滿創意的方式拍攝他和芭雷舞裙,為了他的摯愛和朋友們。

enhanced-buzz-1733-1386706977-4

有趣的是,Linda 得了癌症這件事,卻向他們自己和全世界的人證明,生命是美好的。也許許多時候是困難的、艱辛的,甚至是毫無希望的。但是我們必須學會面對,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繼續微笑著面對明天,用自嘲的方式讓自己開心,同時也影響身邊所有的人。

enhanced-buzz-9396-1386707207-8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www.buzzfeed.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