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0.2013

10個你應該知道的YouTube音樂人

1. KurtHugoSchneider
美國視頻編輯師、音樂家、歌手和作詞者,主要在YouTube上發布音樂視頻。他幫助山姆·徐(Sam Tsui)製作了音樂視頻,包括山姆·徐一個人飾演多個角色的音樂混合視頻。一些其他音樂家及歌手欣賞他的音樂混合技術而找他合作。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eoHHrTKvs[/youtube]

 

2. Todrick Hall
來自德州阿靈頓的年輕人、2010年入選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第九季頻繁在電視上露臉,網路上以唱歌點餐等的快閃活動爆紅,會唱會跳又會演,十分吸引眼球的他,不但點子無限多,不嫌麻煩的精力似乎無窮無盡,幾乎每個表演紀錄都能看到他使出渾身解數的歌唱長才與戲精魂!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VeKb2igrg[/youtube]

 

3. Pentatonix
來自德克薩斯州阿靈頓的無伴奏合唱組合 Pentatonix (簡稱PTX)共有五位成員,包括Scott Hoying, Kirstie Maldonado, Mitch Grassi, Avi Kaplan和Kevin Olusola。他們於NBC電視台節目The Sing-Off第三季中勇奪冠軍後,獻唱了生存者的名曲Eye of the Tiger作為勝利之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teSlpxCpo[/youtube]

 

4. Mike Tompkins
Mike Tompkins 是加拿大網絡口技紅人,成名於youtube。 他出生於1987年7月31日加拿大埃德蒙頓市,早在2007年就被倫敦自由媒體稱為“錄音王”,他本身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音樂製作人和錄音師。 單單靠自己一張嘴能作出guitar、pad、snare、bass、beatbox、beeps等聲音,極其逼真,再加以混音製作出視頻,迅速在網絡走紅。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W5c4tInvY[/youtube]

 

5. Walk Off The Earth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柏林頓成立的一隻獨立搖滾風格的樂隊(Indie Band)。更是如今音樂產業中唯一“真正的”獨立樂隊。他們以低成本的翻唱以及原創作品稱著,並於2012年上半年在YouTube上憑藉翻唱他們曾經翻唱 ​​過的一首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原唱Gotye – Cover)在1個月內使點擊率成功過5000,並最終以4個月1.2億的點擊量走紅網絡。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NF2edxy-M[/youtube]

 

6. Eric Whitacre
作為虛擬合唱團的作曲家兼指揮家的 Whitacre,通過網絡組織世界各地的歌者並據成員的嗓音特徵細化各個聲部來進行合唱。壯觀的大合唱場面則由音頻視頻的剪接合成後,再次通過網絡呈現在世人面前。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o7BrlbaDs[/youtube]

 

7. The Piano Guys
五位成員來自不同的領域,分別擔任演奏、攝影,及音樂製作,各司其職,成就合作無間的音樂團體。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qTwnAuHws[/youtube]

 

8. Lindsey Stirling
Lindsey Stirling 是位美國小提琴家,
她融合音樂、舞蹈、表演藝術於一身,可以將古典小提琴結合現代舞、芭蕾、嘻哈、電玩音樂的網路世界天才少女。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jpOzsQ9YI[/youtube]

 

9. Paint (Jon Cozart)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20歲Youtube之星Jon Cozart(網名Paint),精心編寫和演唱了後面的故事,因為真實的故事才值得回味!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U70KshcjA[/youtube]

 

10. Nick Pitera
來自美國的網路素人歌手尼克.皮泰拉,詮釋起迪士尼電影歌曲絲絲入扣,更令人驚奇的是尼克.皮泰拉的聲音可男可女,一個人就能包辦男女對唱,最近更挑戰個人極險,尼克.皮泰拉 Nick Pitera 一個人分飾6角,一次將電影中公主、壞人、王子等6個聲部全部唱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一個星期就吸引了百萬人次點閱。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9-CS2v8wcc[/youtube]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005 │ 圖 / www.buzzfeed.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