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0.2013

人體重曝攝影的先驅 – Charles Swedlund

生於1935 年,美國攝影師Charles Swedlund 過去半個世紀的攝影創作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他擁有多樣的才華,身兼攝影師、老師、作家等多重身分。他獻身於多樣的創作,這種精神與原創性對於整體領域的貢獻是無法衡量的成就。作為一個藝術家,他的一生可以說是在美學與科技結合中度過,他以人體結合攝影所創造出來的作品既美麗又嚴謹!

雖然Swedlund 的作品被展出無數次而且也被許多博物館所珍藏,甚至在他經過30 年的教學生涯並出版了一本講述攝影的歷史、材料與進程的書之後,外界對他的了解依然不多!

CSwedlund1 CSwedlund2 CSwedlund3 CSwedlund4 CSwedlund5-640x472 CSwedlund6-640x465 CSwedlund7 CSwedlund8 CSwedlund9 CSwedlund10 CSwedlund11 CSwedlund12 CSwedlund14 CSwedlund15-640x458 CSwedlund17-640x472 CSwedlund18-640x501

 

本文章為轉載授權,不得轉載。

文 / LETSFILM │ 圖 / http://letsfilm.org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