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5.2013

世界有一點憂鬱、也有一點幽默 / 爽爽貓生活日常

1463010_613151562064383_943311713_n

貓與人的相處,有點親近有點疏離,總是讓人捉摸不定。其實我們有時就像動物一樣,有時看似了解彼此,卻又猜不透真正的心。只好安慰自己想些開心的事情,讓困惑用幽默去化解疑問與難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隨著科技的發達,幾乎人人都擁有一支智慧型手機,上班前滑一下、休息時間滑一下、睡覺前滑一下、睡醒時滑一下,好像停留的時間裡無法暫時空白一下,看看 Facebook 看看新聞……,關心生活上發生的事情,不管與自己有沒有關係。

 

1457458_612689875443885_1180628995_n

 

爽爽貓是在創作者「SECOND」的棉被裡突然鑽出來的小生物,並且奪走手機。這個概念讓人聯想著是否我們都太依賴了手上的東西,卻忽略了身邊真正重要的人與思緒。

於是,爽爽貓,開始手機不離身,好像在提醒我們,正在看手機的你,就會看到爽爽貓,然後牠會有時說一些正面力量的話語,不是只在於看牠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1459873_611747795538093_1377826378_n

 

夢想的大小有好幾種
有時候稍微放鬆一下

因為

即使只是個小小的願望
達到了也算美夢成真阿

爽爽貓 by SECOND

 

1469970_10201612029200702_1649747547_n

 

除了文字繪圖,連週邊商品都讓人會心一笑,帶點禮物與祝福的心意。像是「滾來滾去紙膠帶」,隨著膠帶長度,爽爽貓就滾在你的黏貼物品上,留下溫度的痕跡。

 

1424259_10201618056671385_2024183312_n

A-Z的胸章可以為朋友的名字拼湊,也可以發想特別的話語為重視的家人與朋友排列出來。

 

/如果你想更了解爽爽貓的爽生活

可以在以下連結裡,一起一點憂鬱也一點幽默的生活噢!

http://www.facebook.com/songsongmeow

 

/收藏爽爽貓

http://www.pinkoi.com/store/songsongmeow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