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4.2013

至尊魔戒出爐,有了『Ring』你也可以統馭萬物

你有想過只要簡單的戴上一枚戒指,就可以控制手邊所有的電子產品嗎?這可不是遙遠未來才能達到的科技。來自日本東京的團隊『Logbar』就在 2013 年 10 月 5 號的創意大賽『San Francisco & Tokyo Japan Night』准決賽中發表此項產品願景,馬上來看看到底『Ring』是一個什麼樣的戒指吧。

[vimeo]http://vimeo.com/74626545[/vimeo]

目前『Ring』已經確定可以前往 San Francisco 參加決賽,究竟能不能夠擊敗其他五個產品奪得冠軍,還要等到 2013 年 11 月 7 號決賽之後才知分曉。

用手勢控制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電子產品一直是我們心目中渴望的事情,遙控器已經發明了這麼久,是時候該出現一個產品改變這一切了!據 Logbar 表示,Ring 將在 2014 年正式發佈,屆時也會開放 API 讓其它硬體可以加入 Ring 的手勢控制,這種開放的做法和 Google Glass 如出一撤,讓我的工程師魂完全熱血沸騰啊!

Ring - logbar

影片中展示的這項功能最令我驚艷,只是簡單的握手就可以交換名片等資訊,不過如果是美女佩戴 Ring 可能就需要擔心一直有人過來找你握手XD。其他像是用手勢付帳、開窗簾、控制電視等等在技術上都絕對可以做到,但是究竟可以支援到多麼全面,就看這樣的 Idea 可以讓多少投資人買單了。如果都可以做到和影片展示的一樣,那麼我想我的心情應該就會和魔戒裡的咕魯一樣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8CSa9xj8[/youtube]

很多專家預測在行動裝置革命之後,下一波的科技革命就是穿戴式裝置,像是 iWatch、Google Glass 和 Google Talking Shoes 等產品,不難看出各家科技大廠已經準備攻佔這個嶄新的市場,無論最後誰會拿下這一波勝利,只要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其實也不太重要啦,客官你說是吧。

不可轉載
Rasiel Chang
心電圖,一個代表生命波動的線條。當它變成一條直線的時候,代表你的生命也已經到了終點。那麼追求平穩的人生不就代表著你不曾活過?所以,就讓它隨著心情波動,用改變體驗只有一次的人生。
心電圖,一個代表生命波動的線條。當它變成一條直線的時候,代表你的生命也已經到了終點。那麼追求平穩的人生不就代表著你不曾活過?所以,就讓它隨著心情波動,用改變體驗只有一次的人生。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