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3.2013

超級新秀 Michael Carter-Williams

NBA開季第一個禮拜以來,最火紅的球員就莫過於76人隊在首輪第十一順位選進的新秀 Michael Carter-Williams 了,在季初的時候76人把度上的明星後衛 Jrue Holiday 交易出去並換來 Nerlens Noel,準備以這兩位新秀做為重建的藍圖,但是 Nerlens Noel 卻因為傷勢的關係必須缺席賽季的比賽,也因此許多球評都認為76人隊將會是今年的爐主。

Michael-Carter-Williams-Sixers-Summer-League

hi-res-175804517_crop_north

但是這位擁有聽起來很猛名字的超級新秀 Michael Carter-Williams,在七六人主場的開幕戰,隨著戰神 Allen Iverson 的退休,他彷彿受到了戰神的加持,發揮出了超水準的表現,擁有 Michael Jordan 的得分和防守能力、Vince Carter 的爆發能力以及 Deron Williams 的組織能力,在終場時繳出了22分、7籃板、12助攻、9抄截的優異表現,硬是把衛冕冠軍熱火隊比下去,讓當今的天下第一人 LeBron James 也不得不佩服的說:「我想不到比這更好的職業生涯起步。」

Michael-CW-Howard-Smith

這樣驚人的表現締造了許多NBA的紀錄,但還是有不少球迷認為這並不能代表什麼重大的意義,因為之前也有不少新秀在首場表現就相當的出色,卻到最後也沒辦法拿下最佳新秀球員獎項,但是身高6尺6吋的 Carter-Williams 擔任控球後衛,寬廣傳球視野自然是卡特威廉斯的最大優勢,此外他的控球能力也不含糊,處理快攻更是強項之一,同樣以高大身材擔任控球後衛的退休名將 Magic Johnson 也表示 Carter-Williams 將會獲得最新新秀球員,不過,NBA畢竟有82場例行賽要打,威廉斯是否能整季維持高檔水準,就讓我們持續的關注他後續的表現吧!

uspw_6815834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 Michael Carter-Williams 的首場NBA精彩表現

[youtube]http://youtu.be/zIj0rcjsveY[/youtube]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