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3.2013

「WILD HEARTS, BLUE JEANS, AND WHITE T-SHIRTS」攝影特輯—ABIGAIL SHIELDS

美國的著名攝影師 Nicholas Maggio,最近提出了一個新的企劃「Wild Hearts, Blue Jeans, and White T-shirts」,他請來了Kylie Cusick、Taja Feistner 和 Adrianne Ho 等幾位當紅模特兒,他讓每個人都只穿一件白色的 T-Shirt 和藍色牛仔褲,並以神秘的黑色作為背景,對此 Nicholas Maggio 表示:

我這次的想法就是”脫光”這些模特兒,沒有化妝師、髮型師,只是給她們提供一件標准的白色 T-Shirt,然後用鏡頭拍攝她們最真實的一面。在短短的 20 分鍾裏,讓她們爲所欲爲,盡情的展現自己。

今天我們就來欣賞一下其中一位模特兒的作品,ABIGAIL SHIELDS。

tumblr_muhjpy7zC2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jrdjKA2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jspurOl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jtuVqyI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jutG5i8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jwdWs5k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jyalKd5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jzsECU5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k4vhXzZ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k7wDnvH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k77JVqN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k330ltB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ka72koX1sgpmnoo1_1280 tumblr_muhkbrhpwR1sgpmnoo1_1280

 

Via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