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8.2013

Red Bull一對一街頭籃球全國決賽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一對一街頭籃球臺灣區北中南10場資格賽已順利完賽,超過七百位籃球好手報名參加,目前決賽64名選手確定出列,包含40位資格賽晉級選手、去年前八強種子選手等共64位籃球好手,將於7月21日下午3點在台北輔仁大學中美堂激鬥登場,爭取今年9月28日前往美國舊金山惡魔島全球總決賽的2席珍貴門票。不同於三對三或五對五的打法,一對一街頭籃球沒有隊友支援,5分鐘鬥牛賽制徹底考驗選手們的球技、專注力、體力和打法策略,尊崇和受挫都將毫不留情的在場上真實呈現,win or go home! 璞園籃球隊四位球員陳信安、簡嘉宏、毛加恩、林宗慶將親臨現場擔任選手教練,和選手互動並提供打法諮詢。現場歡迎民眾和加油團進場觀賽! www.redbull.com.tw/kotr

活動資訊及決賽選手列表請參閱附件,敬邀媒體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See attached file: KOTR_台灣區總決賽7月21日媒體邀請函.docx)(See attached file: KOTR_台灣區總決賽7月21日預告新聞資料.docx)(See attached file: KOTR小檔案_2013.doc)
日期: 7月21日 (週日)
地點: 台北 輔仁大學中美堂   
時間: 下午3:00~7:30
3:00~3:30  媒體報到 / 選手抽籤 / 璞園教練示範&採訪 (part 1)
3:30~3:50  選手和璞園教練暖身練球
3:50~4:00  團體照 / 開場秀-花式籃球  
4:00~6:30  64強賽 >> 8強賽 /  選手和璞園教練場邊採訪 (part 2)
6:30~6:45  3分球挑戰賽 
6:45~6:50  4強賽
6:50~7:00  決賽 / 冠軍頒獎 / 訪問
7:00~7:15  雙敗淘汰制(兩場) / 亞軍頒獎   
7:15~7:30  冠亞軍攝影拍照 / 訪問 
7:30~9:00  After party! 夏日BBQ!

image_proxy_large (1) image_proxy_large (2) image_proxy_large (4) image_proxy_large image_proxy_large (5)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