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8.2013

for Farm or for Fun

經過台中的巷弄,就能聞到從裡面飄來一陣陣濃厚的香味,走進去就會發現這間隱身在巷弄之中的漢堡店。

DSC07230

 

田樂漢堡就隱身在這樣的巷弄之中,沒有好好的注意可能會就這樣的跟他擦身而過,但這真的是一間值得來造訪一下的店,除了因為標榜健康新鮮的食材,還有店裡的裝潢等也都是很值得來這邊好好參訪

DSC07229

 

沿著外面的們走進來,在左手邊就會先看到手寫在黑板上的一部分的菜單,並且也在上面標榜了店裡的食材除了牛肉以外,清一色都是使用國產的,這樣用心的店家真的是讓人很喜歡,而下方的小木櫃中也放了柳丁南瓜等東西作為裝飾,讓田樂漢堡更加增添了股農村的氣息

 

555589_506956819319411_1278493423_n

 

在繼續向前走,就可以看到店裡的門了,而在門邊也貼心的跟大家提醒在店裡想要拍照時的注意事項,一樣適用粉筆寫上的,當然店家讓我們方便去做拍攝,也要顧慮到其他的顧客們,不能影響到店家做生意。

 

DSC07234

 

394524_506956915986068_1692467877_n

 

在等待的同時注意到了這張可愛的小椅子,上面寫著請等候帶位,店裡大概只有三四個工作人員,但往往店內卻是座無虛席,總是讓店家忙不過來,所以來的時候可能要稍微耐心地等待一下,畢竟美好的事物總是需要一些耐心漢努力才會得到的。

 

293289_506957285986031_40956513_n

 

稍微地環視了下四周的樣子,這樣的裝潢真的是有種農村復古的感覺,洗手台跟通往二樓的樓梯也真的是讓人覺得回到台灣早期的房子的感覺,整間店都走著簡單樸實的風格。

 

DSC07231

 

DSC07233

 

這次的座位是在吧台邊,吧台上可以看到好幾張店家拍攝的照片,連櫃台後方也有許多張的照片,而紅色的咖啡機透過昏黃的燈光,空氣中仿佛傳出濃濃的懷舊感,也讓咖啡增添了種憂愁的感覺。

 

DSC07236

DSC07239

DSC07246

 

做到位子上,店家就會遞上菜單,踩單是用厚紙板做的,很簡單的就只有兩面,漢堡、沙拉、飲料、單點,沒有太多其他的菜色,相信這樣的簡單菜式一定有厲害的地方才能吸引如此絡繹不絕的客人。

DSC07244

 

DSC07245

 

菜單上面的每一樣菜色都讓人很想點來吃看看,這次點的是太陽照燒雞腿堡還有歐姆醬燒牛肉堡,搭配上冰抹茶還有豆乳布丁。點餐後會拿到一個小方塊,上面寫著一個數字,這就是田樂漢堡的號碼牌,而因為人力短少的緣故,只有一開始的菜單還有點好的餐點店家會送上,其他從點餐到餐具都要到點餐的地方自己取用,算是半自助式的

DSC07237

 

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的份量雖然有點小,但吃完後還是讓人捧著肚子,而這間使用的也不是一般的薯條,而是整顆馬鈴薯切片的薯塊,而太陽照燒雞腿堡咬下去的瞬間,半熟太陽蛋的蛋汁開始留下,還有雞腿的扎實,連麵包也有現烤的香氣,整體來說都是汗許多漢堡店有所不同的。

 

304633_506957085986051_1063503507_n

418452_506957062652720_430514336_n

 

而飯後飲品跟甜點,抹茶剛好中和了漢堡最後些許的油膩感,而豆乳布丁使用黑糖調味,有甜而不膩的感覺,也讓這樣的美食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599861_506957039319389_1215305333_n

305093_506957215986038_2000791756_n

 

田樂整體來說都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畢竟以這樣的價位能吃到那麼好吃的漢堡,除了人多了點以外,其他都讓人非常的喜歡,這又是一間可以值得造訪的好餐廳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for Farm田樂漢堡的頁面注意一下更多消息。

 

 

不可轉載
Elephant
在這紛鬧喧嚷的世界,不怕任何挑戰,和不同的事物碰撞學習, 用自己的態度看待一切,用自己的想法闖蕩世界, 以文做為翱翔世界的翅膀,書寫, 以字搭起漫遊各地的道路,描繪, 從藝文、影劇等議題,尋找夢想中的自我 努力讓自己的夢想藍圖在生活中完整建構
在這紛鬧喧嚷的世界,不怕任何挑戰,和不同的事物碰撞學習, 用自己的態度看待一切,用自己的想法闖蕩世界, 以文做為翱翔世界的翅膀,書寫, 以字搭起漫遊各地的道路,描繪, 從藝文、影劇等議題,尋找夢想中的自我 努力讓自己的夢想藍圖在生活中完整建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