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4.2013

廣受眾人喜愛的鋼鐵人

Iron man 鋼鐵人 01

鋼鐵人(英語:Iron Man),本名安東尼·愛德華·「東尼」·史塔克(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是一位在驚奇漫畫世界中的虛構漫畫超級英雄。鐵甲人由史丹·李,賴瑞·理柏(Larry Lieber),唐·赫克(Don Heck)與傑克·科比共同創造。鋼鐵人首次出現於《懸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 39 期(1963 年三月),臺灣老三台 70 年代以萬能金鋼之名播出此作的改編卡通。-Wikipedia

今天是《鋼鐵人 3》上映日,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期待許久。大家知道鋼鐵人從誕生至今,已經 50 歲了嗎?

鋼鐵人 2008第一集全球票房高達5億美元,表現極為亮眼。

比起早就已經推出系列電影的超級英雄如《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鋼鐵人》的系列電影其實說是「菜鳥」也不為過,但為何甫一推出就風靡全球呢?

除了《鋼鐵人》符合了超級英雄所具備的要素之外,我想更重要的是他代表了將「人類的智慧」發揮到的極致的表現。那是一種人類不斷在追求的目標,不經任何外力的情況下達到與其他具備超能力的英雄相當的力量!

鋼鐵人 人類智慧與科技的結晶鋼鐵盔甲是人類智慧與科技的結晶

而除了《鋼鐵人》的裝甲是「人類智慧」與「科技」的結晶外,飾演東尼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將那大亨般玩世不恭的性格詮釋的淋漓盡致,讓整部電影充滿了「人味」,貪婪、驕傲等種種人性上不完美的缺陷,讓電影版《鋼鐵人》更像是我們生活中會出現的故事劇情。

小勞勃道尼 登上 GQ 封面
《鋼鐵人》系列電影的成功,小勞勃道尼功不可沒!

紮實的原著劇本、廣大的死忠粉絲加上系列電影推出的加持,各路廠商人馬當然不會放過如此龐大的商機,看準了《鋼鐵人》勢必紅遍街頭巷尾,周邊廠商與聯名商品絕對少不了!大家如果有看過我之前介紹的《福音戰士》以及《JOJO 的奇妙冒險》就可以想像會有多麼精彩!

鋼鐵人 X 奧迪汽車

首先來介紹這次最強聯名企劃,Iron Man X AUDI 鋼鐵人與歷史悠久的奧迪汽車合作,開啟了一個短篇故事並且能讓網友投票決定後續劇情,是個非常有趣而且前所未見的行銷合作案!

Iron man 小勞勃道尼 與 Audi R8 eTron
在鋼鐵人造勢活動場合可以看到 Audi 的概念車 R8 eTron

Audi 新的概念車 R8 eTron 強調高科技與環保,跟鋼鐵人的意向不謀而合,Audi 持續贊助投資鋼鐵人絕對是最聰明的選擇。

 

買不起昂貴的超跑的朋友當然也有其他的周邊產品可以選擇: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 3C 控,下面這個鋼鐵人 USB 隨身碟你可千萬別錯過啦!拿方舟反應爐來當隨身碟是不是超酷的呢?

Iron man 鋼鐵人 USB 隨身碟 Iron man 鋼鐵人 USB 隨身碟 手部可動
而且這個鋼鐵人手部 USB 居然還是可動的喔!!!

或者拿一支最新的鋼鐵人 3 造型滑鼠如何?

鋼鐵人 3 造型滑鼠
這麼帥的鋼鐵人滑鼠怎麼捨得拿來用…

如果你是個喜愛街頭潮流的人,那穿上下面這套鋼鐵人連帽外套絕對讓你成為眾人目光焦點!雖然無法穿上鋼鐵衣,但卻能讓你一秒變身鋼鐵人,實現你的夢想!

iron man 鋼鐵人連帽外套 正面 iron man 鋼鐵人連帽外套 背面
超酷的鋼鐵人連帽外套,讓你一秒變鋼鐵人

覺得上面這件外套不夠潮?那下面這頂 New Era Marvel Iron Man 3 Collector 59FIFTY Cap 棒球帽你就沒話說了吧!

iron man 3 鋼鐵人 new era 棒球帽
這頂鋼鐵人 3 棒球帽完全符合東尼囂張浮誇的性格

不是 3C 宅男也不是潮男沒關係,向來不會錯過這種聯名合作機會的 LEGO 當然也推出了不同裝甲的鋼鐵人人偶,並且模仿《鋼鐵人 3》的形象海報做了一張樂高版《鋼鐵人 3》海報!

樂高版 鋼鐵人 3 海報
樂高版本的《鋼鐵人 3》海報,光是看到這張圖就讓人恨不得馬上把錢包掏出來…

如果以上介紹的《鋼鐵人》相關產品你都買不起,那麼也許可以考慮以下↓

鋼鐵人 3 泡麵
吃下這碗泡麵…說不定能變成泡麵鋼鐵人也不一定(?)

最後,在看《鋼鐵人 3》之前先回味一下之前的預告吧!

[youtube]http://youtu.be/8hYlB38asDY[/youtube]《鋼鐵人》預告片

[youtube]http://youtu.be/FNQowwwwYa0[/youtube]《鋼鐵人 2》預告片

[youtube]http://youtu.be/f_h95mEd4TI[/youtube]《鋼鐵人 3》預告片

( Photo vi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不可轉載
D.38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